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时尚商务范儿 惠普HP M451dn彩色激打评测

时尚商务范儿 惠普HP M451dn彩色激打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HP LaserJet Pro 400 color M451dn彩色激光打印机是一款面向中小企业等商务用户的彩色激打产品。HP M451dn充分展示了其性能的全面性,支持自动双面打印、HP ePrint“云”打印、有线网络打印等。

作者:周超臣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3年5月26日

关键字: 惠普 HP 彩色激光打印机 评测 HP M451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CNET科技资讯网 05月26日 打印机评测(文/周超臣):在打印机市场,革新一直在适应科技的发展,而彩色激打在众多打印机品类里占有的重要地位一直不曾减弱。它以打印速度快,功能丰富而成为用户的首选。尽管彩色喷墨打印机/一体机在技术支撑下逐渐逼近彩色激打,但是彩色激光打印机仍然有着很多喷墨打印机不具备的优点。

尤其这几年,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和发展让移动办公成为热门话题。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的普及,打印机行业也改变着自身的功能和特色来适应这一趋势。自从2011年底,惠普云打印技术问世以来,具备云打印功能的惠普打印机和智能设备终端的移动互联让用户无论在哪儿都能享受到打印机的乐趣。

时尚商务范儿 惠普HP M451dn彩色激打评测

惠普HP LaserJet Pro 400 color M451dn彩色激光打印机(以下简称惠普HP M451dn)是一款面向中小企业等商务用户的彩色激打产品。HP M451dn充分展示了其性能的全面性。根据惠普官方标称的描述,HP M451dn支持自动双面打印、HP ePrint“云”打印、有线网络打印等。

同时HP M451dn还采用惠普自动开关技术节省能耗和“0”秒预热技术,这可大大降低能耗,体现了作为全球打印行业的领导者惠普公司的环保理念。

在产品重量和尺寸方面,HP M451dn的官方尺寸是405×454×322mm,产品重量为22.74kg,尽管是桌面型打印机,但是搬动的话还是有些吃力。不过其整体占用的空间很小。

当然我们更注重的是它的打印速度和打印质量,根据惠普给出的标配显示,HP M451dn处理器为600MHz,标配128MB内存,其彩色/黑白打印速度达20页/每分钟,打印分辨率彩色/黑白均为600×600dpi,月打印负荷最高可达40,000页,25页的大容量进纸盒,可提供专业的打印效果。那么它的打印能力到底如何呢,我们接下来将对其进行较为全面的评测。

优点:设计大方,功能齐全,支持自双面打印、HPePrint“云”打印、有线网络打印等。自动双面打印、零秒预热技术以及自动开关机技术帮助用户实现节能环保理念。

缺点:23KG的体重让其可移动性较差。

参考价格:6160元人民币

销售方:惠普中国在线商店

产品规格:

时尚商务范儿 惠普HP M451dn彩色激打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