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发布全新3D打印技术 效率提升10倍

惠普发布全新3D打印技术 效率提升10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地时间周三,惠普发布了搭载有Multi Jet Fusion全新3D打印技术的商用3D打印设备。据悉,与当前3D打印技术相比,该打印设备的打印速度提高了10倍。惠普表示,除了打印速度有所提高外,产品售价会进一步降低,而且打印产品强度会有所提升。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10月31日

关键字: 惠普 3D打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31日 国际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惠普发布了搭载有Multi Jet Fusion全新3D打印技术的商用3D打印设备。据悉,与当前3D打印技术相比,该打印设备的打印速度提高了10倍。

惠普发布全新3D打印技术 效率提升10倍

惠普表示,除了打印速度有所提高外,产品售价会进一步降低,而且打印产品强度会有所提升。但这款产品目前暂无法上市,真正面向市场推出需要要等到2016年。

惠普发布全新3D打印技术 效率提升10倍

三个星期前,惠普宣布了公司的分拆计划:惠普分拆成了两家独立上市公司——惠普企业公司和惠普公司。拆分后的惠普企业公司将专注于企业和政府领域的软件和服务,而惠普公司将专注于PC和打印,预计分拆工作将在2015年10月末完成。

作为配套设施,惠普周三还推出了一台Sprout电脑产品,并配备了投影仪和3D扫描仪。

惠普在消费者和商业打印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市场份额保持领先。对于惠普来说,凭借专业知识和早先建立起来的客户关系,3D打印技术的推广似乎不会很难,但是,3D打印技术长期以来一直未能占据市场主流。

惠普高级副总裁斯蒂芬(Stephen Nigro)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我们审视现有3D打印市场时,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潜力,但同时也看到,当前3D打印技术在速度、质量和成本上存在巨大差距。”他还称,Multi Jet Fusion技术之所以实现了跨行业融合,得益于当前打印质量和生产效率的提高。

随着惠普进入3D打印市场,预计这一年轻的行业前景可能会有迅速改观。但对于涉足3D打印领域的初创公司来说,或许是个噩耗。惠普周三发布新的3D打印技术后,诸如3D Systems、ExOne、Stratasys等3D打印公司股价均出现了3-7%不同幅度下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