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推出打印机/扫描仪全家桶套餐 助力企业打造办公文印新环境

惠普推出打印机/扫描仪全家桶套餐 助力企业打造办公文印新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电子设备的普及,给人们的工作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对于需要在格子间办公的企业员工来讲,企业如何创造一个更利于办公的环境成为了关键点,当然,文印环境也不例外。昨日,惠普在京发布了7款全新激光打印机系列产品以及4款全新惠普ScanJet扫描仪...

来源:ZDNet打印机产品频道【原创】 2016年10月13日

关键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0月13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电子设备的普及,给人们的工作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对于需要在格子间办公的企业员工来讲,企业如何创造一个更利于办公的环境成为了关键点,当然,文印环境也不例外。

惠普推出打印机/扫描仪全家桶套餐 助力企业打造办公文印新环境

昨日,惠普在京发布了7款全新激光打印机系列产品以及4款全新惠普ScanJet扫描仪,惠普公司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金卫东表示,当下快节奏的移动环境要求企业必须寻求各种方式来提高工作效率。惠普小超人(HP LaserJet Ultra MFP M134fn)旨在满足小型办公室的环境需求,并延续了惠普激光打印系列所特有的高品质体验。全新惠普ScanJet扫描仪简单且易于操作,适用于日常办公扫描。与此同时,它强大的可定制功能也可满足有独特需求的工作流程,让用户专注于自身业务。

全新激光打印机系列产品关键词:省心、高性价比、高效、可靠

本次惠普发布的7款全新激光打印机可以分为几个类别,第一个是传统激光打印机,主打单功能的LaserJet Pro M104、LaserJet Pro M203以及LaserJet Ultra M106,主打多功能的LaserJet Pro MFP M132、LaserJet Pro MFP M227以及LaserJet Ultra MFP M134;另外一款新品则是新一代A3数码复合机LaserJet MFP M436。

惠普推出打印机/扫描仪全家桶套餐 助力企业打造办公文印新环境

先来说说传统激光打印机,在这六款新品中,LaserJet Ultra MFP M134是主打型号。据惠普表示,惠普小超人(HP LaserJet Ultra MFP M134fn)将为企业带来更高性价比的文印解决方案。每台购入的机器,将包含3支碳粉仓——可供用户无忧打印2年或6,900页;采用了惠普智捷技术,每分钟输出可达22页(ppm),打印速度提升了22%,首页输出时间短至7.3秒;单页成本更最高可节省60%,而打印质量则凭借Black Precision Toner技术而得以进一步提升;拥有的移动打印功能,支持HP ePrint、Apple AirPrint 1.5和Google Cloud Print 2.0。

惠普推出打印机/扫描仪全家桶套餐 助力企业打造办公文印新环境

LaserJet MFP M436系列被惠普称之为“全新A3系列数码复合机的开山之作”, 旨在为中小型企业及创业企业提供高效、高质、高度可靠以及超值的打印体验。这款全新系列A3数码复合机能快速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其打印/复印速度可高达23页/分钟,内置联网功能,工作流程可通过高效扫描/复印解决方案得到简化; HP LaserJet MFP M436nda标配可容纳100张纸的反转自动进纸器,能实现便捷的自动双面扫描和复印功能。

全新惠普ScanJet扫描仪产品关键词:快速、大容量、高效率

惠普推出打印机/扫描仪全家桶套餐 助力企业打造办公文印新环境

为了满足中国企业的多元化需求,惠普还推出了4款全新商用扫描仪。包括针对企业用户的两款全新扫描仪HP ScanJet Enterprise Flow 5000 s4和HP ScanJet Enterprise Flow 7000 s3;面向中小型企业的HP ScanJet Pro 3000 s3;面向注重成本的中小型企业的入门级扫描仪HP ScanJet Pro 2000 s1。

HP ScanJet Enterprise Flow 5000 s4和HP ScanJet Enterprise Flow 7000 s3。它们可通过一个支持移动工作流程的Wi-Fi配件而支持Wi-Fi 直连,可扫描折叠的A3文件,因此省去了额外的文件透扫夹。内置HP EveryPage技术,能够扫描包括身份证在内的不同尺寸和重量的各种类型文档。配合企业向数字化转型,惠普全新扫描仪能够与专为银行、保险、医疗、物流和教育垂直市场而开发的自定义文档管理和企业内容解决方案集成在一起。HP ScanJet Enterprise Flow 5000 s4每分钟最多可扫描50页/100张图片2,建议每天最多扫描6,000页;HP ScanJet Enterprise Flow 7000 s3每分钟最多可扫描75页/50张图片,建议每天最多扫描7,500页。

HP ScanJet Pro 3000 s3以满足其对扫描仪可靠性的需求,它每分钟最多能扫描35页/70张图片2,并可支持移动设备。这款支持Wi-Fi的扫描仪是惠普目前更经济实惠的一款扫描仪,包含USB 3功能,并支持HP EveryPage技术套件。

HP ScanJet Pro 2000 s1可以迅速而可靠地对大型项目进行数字化处理,其扫描速度最高可达每分钟24页/48张图片2,可同时进行双面扫描。建议那些每天最多扫描2,000页的客户选用这款扫描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