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NEC新品电影机亮相CinemaCon 2016

NEC新品电影机亮相CinemaCon 201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4日,在凯撒宫的米兰会议厅,NEC显示产品解决方案(美国)展示了NEC最新的NC3540LS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受到同行和参观者极大的关注。

来源:ZDNet打印机产品频道 2016年4月25日

关键字: Ne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世界最大、最重要的电影产业集会CinemaCon 2016于4月11日至4月1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宫成功举办。作为每年度全球最重要的电影产业盛会,除好莱坞新片展映、电影明星走秀等环节外,影视拍摄制作、放映、显示等尖端高科技设备也会相继亮相本次博览会。

NEC新品电影机亮相CinemaCon 2016

4月14日,在凯撒宫的米兰会议厅,NEC显示产品解决方案(美国)展示了NEC最新的NC3540LS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受到同行和参观者极大的关注。NEC作为引领激光电影机行业发展的企业,每推出一款新的机器都会引起轰动。NC3540LS是NEC 4K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此款电影机采用三色激光光源拥有高达35000流明的亮度和超长使用寿命,而广色域和4K三色激光放映技术实现了非凡细腻的画质与丰富生动的色彩,为数字影院带来新的商机。此次展出NC3540LS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不仅丰富了NEC公司现有的2K和4K数字电影放映机的产品线,也为影院提供了多种优质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的需求。尤其是针对拥有超大型银幕尺寸的影厅,NC3540LS更是可以通过双机叠加的方案为用户提供高达70000流明的输出亮度,以提高影院的观影效果。

在此次展会上,NEC显示产品解决方案(美国)营销高级总监Keith Yanke表示:“NEC公司拥有极其丰富的激光产品线,包含了激光投影、大尺寸显示器及LED拼接屏等显示产品。让来到NEC展位的参观者有一个良好的观影体验。新品NC3540LS可以为影院业主打造专属的解决方案,帮助提升品牌形象和竞争力。”

国际显示巨擘NEC致力于提升和完善影院放映设备,成功推出多款惊艳市场的电影放映机,其中数字激光电影放映机更是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来期待NEC会推出更多的产品用以满足不同影院放映者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