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主打高效低成本 惠普推面向小微企业的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新品

主打高效低成本 惠普推面向小微企业的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打印机已经成为办公室不可或缺的生产力工具之一,而不同规模的企业对于打印机的需求也各有不同。近日,惠普在京推出了惠省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DeskJet GT系列。

来源:ZDNet打印机产品频道【原创】 2016年3月13日

关键字: 惠普 DeskJet GT系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3月13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打印机已经成为办公室不可或缺的生产力工具之一,而不同规模的企业对于打印机的需求也各有不同。

主打高效低成本 惠普推面向小微企业的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新品

近日,惠普在京推出了惠省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DeskJet GT系列。惠普科技中国区副总裁、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金卫东先生表示:“出于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小微企业用户在降低打印成本和提高稳定性方面的要求日渐增高。全新惠普惠省加墨式高容量系列产品,以低到想不到的打印成本,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打印体验,同时也让加墨过程变得轻松无忧。”

这一系列产品是针对当下小微企业用户低成本高印量的文印需求,而该系列打印机的核心卖点是配备了高容量墨仓以及无线连接技术。

主打高效低成本 惠普推面向小微企业的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新品

先来说一说高容量墨仓。DeskJet GT系列的墨仓被设计成了半透明,用户可以轻松监测墨水的余量。另外,考虑到用户在加墨时的问题,惠普通过创新的防溅漏加墨设计360度无溅漏的“密封魔术瓶”,让加墨过程清洁简便,用户只需将墨水瓶插入墨仓,无需任何挤压即可实现加墨。耗材成本是用户采购打印机时优先考虑的因素之一,而DeskJet GT系列的原装墨水单瓶售价仅为60元。据惠普表示,惠普惠省加墨式高容量系列可实现一瓶黑色墨水打印多达5000页文档,一套彩色墨水(三瓶)打印多达8000页文档。特制的惠普原装墨水,打印彩色图片效果艳丽,黑色文字清晰锐利且可以防水防褪色。

主打高效低成本 惠普推面向小微企业的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新品

惠普DeskJet GT系列GT 5820加墨式高容量打印一体机还具备无线连接技术,让用户在办公室内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轻松连接打印机,并进行快速设置。即使没有无线网络,其配备的无线直连功能也可让用户通过移动设备与打印机直接连接。此外,通过惠普移动打印App, 用户使用移动设备即可对文件进行打印,或是将扫描文件发送至电子邮件或云存储。

据悉,惠普DeskJet GT系列GT 5820多功能一体机以及GT 5810多功能一体机已于2月22日上市,售价分别为1499以及134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