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NEC&首映再携手 实现激光电影梦

NEC&首映再携手 实现激光电影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首映影业与NEC即是这样,一路相伴、携手共进。两个团队在为广大西安的电影爱好者成功打造全激光观影天堂的过程中积累了深厚的友谊。近期,双方又合力为咸阳广大的影迷送去了全市首家全激光影城——首映国际影城咸阳财富中心店。

来源:ZDNet打印机产品频道 2015年11月27日

关键字: Ne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是所有的相遇或邂逅,都能在岁月的风里,晾晒成一份充实而又温暖的收获。

也不是所有人来人往都能在记忆的窗口,留下生动而又美好的倩影。

日子漫长,岁月悠悠,遇见可以相互扶持、一同携手的朋友就要倍加珍惜。

首映影业与NEC即是这样,一路相伴、携手共进。两个团队在为广大西安的电影爱好者成功打造全激光观影天堂的过程中积累了深厚的友谊。近期,双方又合力为咸阳广大的影迷送去了全市首家全激光影城——首映国际影城咸阳财富中心店。对于这一天的到来,首映影业团队和NEC努力了很久也付出了很多。忆往昔,历历在目.....

NEC&首映再携手 实现激光电影梦
(首映国际影城咸阳财富中心店盛大开业)

为了给广大观影者提供与众不同的观影体验,首映影业团队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将4000余平方米的空间打造为咸阳首家全部采用NEC激光放映设备的高标准、国际化五星级影院,其中包括5个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厅以及2个单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厅。同时搭配NEC高增益无边框金属定制银幕和超震撼杜比环绕音响,带给观影者身临其境的逼真观影体验。此外,首映国际影城咸阳财富中心店还采用了高坡度无遮挡、低视点及宽排距的座椅设计,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身高来调整座椅靠背的角度,并设有残疾人专用座及专用坡道,极为人性化的设计保证让每一位观众在体验发烧级观影效果的同时,感受到宾至如归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NEC&首映再携手 实现激光电影梦
(首映国际影城咸阳财富中心店舒适的观影环境)

首映影城一路走来总是选择与NEC合作,不仅是因为双方每次的合作都非常愉快,更是因为认可NEC精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NEC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拥有出色的放映画面效果,比普通氙灯电影机的放映效果更细腻,并且采用新一代的三色激光半导体光源,可以很大程度上消除激光光源产生的散斑现象,其从观影、运营、维护上对传统光源进行了三大技术革命,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光源放映系统带来的困扰,从根本上提升了影院放映质量、大幅减少了影院各项成本。NEC的三色激光放映机可谓是电影行业的“里程碑”作品,切实带领影院走入了高水准、变革性的放映体验,它不会只可远观让你空欢喜,而是让你可以拥有它并且爱上它。

NEC&首映再携手 实现激光电影梦
(放映间里的NEC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

除了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外,首映国际影城咸阳财富中心店其中的两个影厅还采用了NEC NC1100L 单色激光电影放映机。NC1100L作为一款性能出色、体积轻便的激光光源数字放映机,不仅能够为中小影厅提供最高端的激光放映品质,而且拥有极具性价比的购置和运营成本,因此一直得到用户的青睐。

NEC&首映再携手 实现激光电影梦
(首映国际影城咸阳财富中心店内景)

忙碌的生活之余,坐在首映国际影城咸阳财富中心店舒适的影厅里欣赏一部好看的影片,不仅可以放松心情,而且能够得到美的享受。“把看电影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去倡导”是首映影业一直以来的追求,也是NEC一直以来的期望。首映影业与NEC的合作已经在西部地区为当地电影爱好者打造了多家全激光影城,相信未来NEC和首映还会一路相伴,将更多的激光电影梦照进现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