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激光投影逞威 NEC打造高端4K激光球幕

激光投影逞威 NEC打造高端4K激光球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人们对于终端设备屏幕画质的越发挑剔,粗糙生硬的屏幕显示似乎越来越难以满足人们的需求。4月13日,一直以来在商用投影领域发力的NEC就在就在中国科技馆球幕影院举办了一场4K级别的激光球幕投影演示会。

来源:至顶网打印机产品频道【原创】 2016年4月14日

关键字: Nec 球形投影 投影机 商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4月14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随着人们对于终端设备屏幕画质的越发挑剔,粗糙生硬的屏幕显示似乎越来越难以满足人们的需求。最近几年,尤其是在商务会议室,电影院,超高分辨级别的投影解决方案引入,也将画面质量提升了一个新高度。

4月13日,一直以来在商用投影领域发力的NEC就在就在中国科技馆球幕影院举办了一场4K级别的激光球幕投影演示会。

NEC开创影像新视野 激光球幕引领未来

全角度打造球型投影

据悉,中国科技馆球幕影院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球幕影院之一,拥有30米直径的球幕银幕。它与传统投影的区别在于,颠覆以往投影图像只能是平面规则图形的局限。

同时,球形的银幕也对投影技术提出了巨大挑战,如何才能在一个球形幕布中将画面完整的呈现出来?就此,NEC投影机产品总监李勇向大家深入解析了PH1202HL+激光工程投影机独特技术。

NEC开创影像新视野 激光球幕引领未来

据介绍,NEC PH1202HL+激光工程投影机拥有20000小时超长寿命,10000:1的超高对比度,可输出达12000流明的高亮度,搭载了NEC自主技术的CQP影院级图像处理器,具有灵活便捷的安装方式,可以随意改变投影方向,以不同角度尽显球型投影的震撼视觉魅力。

此次演示会利用8台NEC PH1202HL+激光工程投影通过几何拼接和边缘融合技术完美的将画面投射到了直径30米的圆形穹顶之上,数字画面非常清晰,屏幕呈现裸眼3D即视感。

NEC开创影像新视野 激光球幕引领未来

NEC开创影像新视野 激光球幕引领未来

未来3-5年激光投影或迎发力点

在演示会上,NEC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群组总经理张卫国也表示出了对未来投影市场的信心。

他表示激光光源将会成为投影机发展的主流趋势,未来3年-5年内,全球将有68%的工程投影机采用激光光源,而NEC齐全的激光产品线将有能力引领高端激光投影机的发展趋势。

NEC开创影像新视野 激光球幕引领未来

作为NEC的合作伙伴,鸿合科技也表示自2015年双方合作以来,NEC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鸿合科技在销售渠道的资源优势,在激烈的投影机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未来,我们将与NEC更加密切合作,共同努力为用户提供卓越而全面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