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体验阅咖啡里的悦打印 漫谈惠普商喷在餐饮行业的应用

体验阅咖啡里的悦打印 漫谈惠普商喷在餐饮行业的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仅靠一台HP OJP 8620 商用喷墨一体机,便让阅咖啡成为了“办公室”、“人脉圈”、“图书馆”。很好的提升了阅咖啡食客们的就餐体验,更体现了阅咖啡餐厅从“心”开始的服务宗旨,树立了餐饮行业新标准,让顾客真正享受到愉悦轻松...

作者:孙斌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5年4月28日

关键字: 商用喷墨一体机 HP OfficeJet Pro 8620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8日 北京消息(文/孙斌):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办公的方式也不再局限于公司的工位上。尤其是进行商务洽谈、团队沟通、独立创作等工种时,往往会把办公场所选在一个开放却不嘈杂,拥有轻松气氛的场所。于是,咖啡馆便成为这种情况下的不二之选。

体验阅咖啡里的悦打印 漫谈惠普商喷在餐饮行业的应用

随意漫步在城市的商业区中,大大小小的咖啡馆随处可见。而如何才能在这众多标准统一的咖啡馆中脱颖而出呢?阅咖啡的美女老板凭借从“心”服务的理念,首先着力与提升自家的菜品、饮品的质量,其次从方便办公的角度出发,做了一系列的细节布局,让客户在店中轻松的氛围里,一面享受美食,一面轻松的处理了繁琐的公事。这样别具一格的运营模式,也吸引了北京卫视《美食地图·一探到底》栏目的登门拜访。

将咖啡厅变身私有办公室 助力食客移动办公

这家名为“阅”的咖啡馆位于双井商业区,紧邻国贸CBD,周围环绕着多个写字楼。来到阅咖啡的食客大多是在周围工作的企业员工,来店消费通常是三三两两讨论业务或者团队聚在一起进行头脑风暴。据美女老板Sissi观察,70%的食客通常会需要打印文稿方便讨论。秉承“用心”经营理念的阅咖啡,为更好的方便顾客并提升店内服务,快速响应配备上一台性能优异的惠普商用喷墨打印机HP OfficeJet Pro 8620。

体验阅咖啡里的悦打印 漫谈惠普商喷在餐饮行业的应用

老板Sissi透露,选择HP OJP 8620一体机主要是因为其支持多种打印方式,方便店内的白领移动办公。这台打印机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APP,可随时通过智能设备进行打印输出。HP OJP 8620还支持无线直连打印功能。食客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可以直接连接到HP OJP 8620一体机的SSID,轻松实现打印。此外,这台打印机还支持USB即插即打,为顾客贴心省去了繁琐步骤与各种连接线的烦恼。

食客们只需点一杯咖啡,或是一块 《美食地图·一探到底》栏目组推荐的芝士蛋糕,即可免费使用咖啡厅的打印机打印各种文档,在餐厅里成功实现移动办公。食客们经常跟Sissi开玩笑说,“用一杯咖啡的钱,等于租个办公室”。

防水的“简历墙” 咖啡厅变身定制人脉圈

体验阅咖啡里的悦打印 漫谈惠普商喷在餐饮行业的应用

不同的咖啡店有自己不同的性格,常去同一家咖啡店的人总会碰上志趣相同的人。出身外企HR的美女老板Sissi敏锐观察到这个现象后,在咖啡店内贴心设立了一面独一无二的“简历墙”。食客们可以在餐厅中选择使用HP OJP 8620彩色打印各种招聘启事、简历信息等,挂在简历墙上面供志趣相同的人了解,促成合作。

咖啡店总免不了与“水”打交道,简历墙的挑战不小。曾经有食客在简历墙旁边打翻了一杯柠檬水,所有人当时都为简历墙揪心,可当水渍干了之后,简历墙上的文字图片还是一样的清晰。淡定的Sissi揭秘,HP OJP 8620一体机使用的是惠普原装颜料墨水,具有可防水、耐褪色的特点。这种墨水不能被水溶解,可以把颜料颗粒粘附到纸上,因此即使水溅到打印材料上,颜料着色剂也不会移动。而且HP OJP 8620颜料墨水彩色打印的简历,不但颜色亮丽,而且防褪色,简历墙上面的一个个笑脸变得五彩缤纷,“颜值爆表”。除此之外, HP OJP 8620使用的墨水不产生粉尘污染,非常适合餐饮行业的用餐环境,完全做到了“环保打印”。

多种功能咖啡厅变身私享图书馆

体验阅咖啡里的悦打印 漫谈惠普商喷在餐饮行业的应用

阅咖啡作为一家别具一格的美式休闲咖啡厅,有一面“书墙”,“书墙”上很多是店主从国外带回的限量版书籍。喜欢阅读的食客们经常会看中阅咖啡提供的某一本经典原装书,希望能够扫描电子版、复印些经典篇章带走。

HP OJP 8620是一台商用喷墨一体机,它不仅能够打印,还支持扫描、复印、传真等功能。食客们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书在HP OJP 8620扫描后,直接发送到自己的邮箱。而且在HP OJP 8620上方有一个自动进纸槽,一叠纸放上去,不用自己翻页复印,全自动完成,省时又省力。

无额外运营成本 轻松吸引客流

北京卫视“美食地图·一探到底”栏目在阅咖啡拍摄中,也发现了HP OJP 8620的身影。主持人也在采访中好奇的询问为什么咖啡店增加一台打印机会不会给餐厅的运营带来负担,美女老板解释道,“我们买的这台惠普商喷打印机,使用的是XL墨盒,单页打印成本也就1毛钱左右,而且还支持自动双面打印,成本立刻减半。不但没有成为餐厅的运营负担,还因为我们这项增值服务,给餐厅带来了更多的客流量。”

体验阅咖啡里的悦打印 漫谈惠普商喷在餐饮行业的应用

就是这样,仅靠一台HP OJP 8620 商用喷墨一体机,便让阅咖啡成为了“办公室”、“人脉圈”、“图书馆”。很好的提升了阅咖啡食客们的就餐体验,更体现了阅咖啡餐厅从“心”开始的服务宗旨,树立了餐饮行业新标准,让顾客真正享受到愉悦轻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