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78元狂打1500页 惠普超级惠省系列

78元狂打1500页 惠普超级惠省系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9月24日,惠普现推出超级惠省系列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520hc一体机及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020hc打印机。这两款产品将以前所未有的超低成本,为用户带来福音。

来源:ZDNet打印机产品频道 2012年10月11日

关键字: 超级惠省系列 喷墨打印机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9月24日,惠普现推出超级惠省系列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520hc一体机及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020hc打印机。这两款产品将以前所未有的超低成本,为用户带来福音。通过应用惠普最新设计的超大容量墨盒,这两款新品可在78元的成本下打印多达1500页高品质文档,单页成本仅为5分钱。超低成本、稳定可靠的惠普超级惠省系列打印机将帮助每个人轻松打印一切所需,完美诠释人们的任何想法,以有限成本帮助用户创造无限精彩的人生。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中国区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金卫东表示:“新的超级惠省系列产品不仅价格实惠而且打印品质出众,,惠普很自豪能为用户提供这样的产品来满足大家的打印需求。有了全新的超级惠省系列打印机,家庭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将不再需要面对使用非原装耗材所引发的各种故障和问题。”

超低成本,打印“零负担”

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520hc/2020hc作为惠普超级惠省系列的首发新品,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大大降低了打印机的使用成本。惠普为这两款喷墨打印机配备了最新的HP 46号墨盒,这款售价只需78元的黑色墨盒拥有1500页的超大容量,其单页打印成本仅仅只需5分钱。而且这两款产品在能耗上均符合“能源之星”标准,打印耗电仅10W,能源经济性能同样出色。

对于对成本十分敏感的用户来说,惠普超级惠省系列新品刷新了原装打印低成本的新记录。在保证原装打印品质的同时,惠普极力帮助用户降低购机成本和耗材成本,让用户可以尽情打印,从此再无成本之忧。

稳定可靠,打印更安心

采用超低成本惠普原装墨盒的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520hc/2020hc同时拥有品质卓越且稳定可靠的打印输出性能。超级惠省系列产品所采用的HP 46号黑色墨水使用颜料墨,可打印清晰锐利的文字,且打印文档可防水;而彩色墨水则是使用的染料墨,保证打印出来的图片色彩鲜艳,效果逼真。同时两款产品还具有无边距照片打印和传单打印等功能,能为家庭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多种打印解决方案。

此外,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520hc/2020hc均能够以7ppm/4ppm的速度输出激光品质的黑白/彩色文档,当选择草稿模式时,打印速度更可提至20/16ppm,足以满足普通家庭及中小企业用户的日常打印需求。

对于学生家庭来说,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520hc/2020hc出色的图文输出质量给孩子的作文加分成绩添彩,清晰的文本与彩色图片完美呈现孩子的创意,让孩子更加自信;对于中小企业来说,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520hc/2020hc黑白及彩色图文输出线条清晰出色,能够提升企业对外的专业形象。此外,两款产品上盖均装饰波形图案,让现代办公室和家庭增添时尚美感。

78元狂打1500页 惠普超级惠省系列

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520hc

78元狂打1500页 惠普超级惠省系列

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020hc

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520hc 一体机和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020hc打印机两款产品媒体参考价分别为1099元和84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