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做你的随身冲印店 富士胶片推趣奇俏手机照片打印机SP-2

做你的随身冲印店 富士胶片推趣奇俏手机照片打印机SP-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六,富士胶片推出了全新升级的趣奇俏手机照片打印机SP-2。“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人用手机来拍摄照片、记录生活,富士胶片自‘趣奇’系列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关注着消费者对于影像的需求变化”,松浦事业长认为

来源:ZDNet打印机产品频道【原创】 2016年7月18日

关键字: 富士胶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7月18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照片可以记录下那些生命中不可错过的精彩瞬间,随着终端设备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手机、单反等拍照,而“储存”则成了大问题。存在硬盘里怕硬盘坏、存在云端怕不安全、刻了盘又觉得不好翻阅……而冲印出来虽然是“笨方法”,但也是最可靠的办法。

去一趟冲印店往往要集齐几十张在过去,要不总觉得“不划算”。而照片打印机这类产品也应运而生,它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将照片“打印”出来,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上周六,富士胶片在京举办了一次成像产品新品发布会,并且推出了全新升级的趣奇俏手机照片打印机SP-2。

 做你的随身冲印店 富士胶片推趣奇俏手机照片打印机SP-2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人用手机来拍摄照片、记录生活,富士胶片自‘趣奇’系列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关注着消费者对于影像的需求变化”,松浦事业长认为,“富士胶片手机照片打印机为这些沉睡在手机中的照片创造了新的生命”。

这款产品的具体参数如下:

做你的随身冲印店 富士胶片推趣奇俏手机照片打印机SP-2

1、 拥有太空银和香槟金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2、 机身重250g(不含胶片及电池),尺寸为89.5mm*131.8mm*40mm,小巧便携;

3、 趣奇俏二代在性能上有了飞跃提升。在成像画质上,在保留趣奇照片特有胶片质感的同时,全新的露光系统赋予色彩更强表现力,320dpi的高分辨率让风景中细微的色彩渐变、文字与全身照的细节都能清晰再现;

4、 打印输出的速度大大提高,从数据传输到照片输出仅需短短十秒钟;

5、 搭载了充电锂电池,无需频繁更换电池,旅行时更方便,每次充电可以打印约100张照片;

6、 用户在智能终端上下载趣奇俏APP,可为照片添加标题和注释,还可使用模板对照片进行拼接等操作,并且预置了滤镜,使打印出来的照片趣味性十足;

7、 支持JPEG格式图像;

8、 为了配合产品的全新上市,富士胶片的趣奇俏手机照片打印机SP-2首次与JBL音响合作,特别推出限量版“有声有色”套装。

发布会上并未公布趣奇俏手机照片打印机SP-2的价格以及发货时间,据京东页面显示,该机售价为1499元,目前是预购阶段,8月初正式发货。

 做你的随身冲印店 富士胶片推趣奇俏手机照片打印机SP-2

除了趣奇俏手机照片打印机SP-2,本次活动上富士胶片还发布了Mini70三款新色——烈焰红、墨玉黑与流沙金。

“富士胶片一直以来怀揣初心,希望将更多影像附加值带给每位用户,而此次新产品的面市就是整个“守护影像”环节中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太田雅弘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这也许就是在数码影像大行其道的当下,富士胶片一次成像系列产品能一直永葆生命力并实现销量持续递增的原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