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Officejet Pro X系列高速商喷 开启办公打印变革

惠普Officejet Pro X系列高速商喷 开启办公打印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惠普发布第一台彩色喷墨打印机至今,喷墨打印技术的产品一直扮演着普及打印机以及高画质照片打印的角色,但商用办公,一直很难获得很高的市场份额。不过在惠普Officejet Pro X系列产品的出现,首次以PageWide技术运用于企业级打印领域,开启办公打印变革。

作者:黄雅琦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4年10月31日

关键字: 惠普Officejet Pro X 惠普商用打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31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从惠普发布第一台彩色喷墨打印机至今,喷墨打印技术的产品一直扮演着普及打印机以及高画质照片打印的角色,但商用办公,一直很难获得很高的市场份额。不过在惠普Officejet Pro X系列产品出现后,这一切都将彻底改变。

在传统办公模式中,一方面老式打印机往往很难支持无线打印技术,打印速度慢、成本高、维修困难。另一方面,企业CIO采购打印机需要考虑成本、品牌、维修等因素。基于此,惠普继续展现对创新的承诺,研发出突破性的喷墨打印技术,首次以PageWide技术运用于企业级打印领域,推出了惠普Officejet Pro X系列打印机/一体机。

与彩色激光打印机相比,惠普Officejet Pro X 系列打印机/一体机的打印速度加快了一倍,每分钟最多可打印70页,并以此创造了打印速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与此同时,创新的页宽阵列打印头采用42240 个喷嘴,保证高速打印的情况下,输出色彩鲜艳、清晰的图像及文字,而页均打印成本却减少一半。内置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打印功能更具灵活性,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工作效率。

无论从产品性能,亦或综合性价比,惠普Officejet Pro X 系列都获得突破性提升,颠覆了商用打印传统,必将引领一场办公变革。

惠普Officejet Pro X高速商喷开启打印办公变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