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打印又“放大招”:18款产品齐发,还有一款“通话”打印机

惠普打印又“放大招”:18款产品齐发,还有一款“通话”打印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距离上一次惠普打印新品发布才刚3个月,就在产品才刚推出市场打上“新品标签 ”,在产品策略上“快马加鞭”的惠普,又带来一大波新品,包含家用及商用打印共计18款。

来源:至顶网打印机产品频道【原创】 2017年11月3日

关键字: 打印机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1月03日 北京消息:距离上一次惠普打印新品发布才刚3个月,就在产品才刚推出市场打上“新品标签 ”,在产品策略上“快马加鞭”的惠普,又带来一大波新品,包含家用及商用打印共计18款。

惠普打印又“放大招”:18款产品齐发,还有一款“通话”打印机

惠普打印一直强调更高效可靠的彩色打印输出,在此基础上,更加讲究“家庭”、“路途”与“工作”场景化,以满足家庭及中小企业用户的打印需求。

此次发布会,惠普为家庭用户带来了7款全新彩色打印机,其中一款“音响打印机”,一机多能。

惠普惊艳系列6220照片打印一体机:可打印出无边距照片,具备双面打印,无线WiFi直连,支持APP打印,可通过手机查看耗材余量。其其墨盒能以3微微升的超精细墨滴还原色彩。

惠普惠省系列5078/5088/5278无线打印一体机:2.2英寸触摸屏,2.4G/5G双频WiFi连接,双墨滴技术、自动双面打印,还可作为传真机使用。

惠普AMP 120/125音响打印机:内置了蓝牙音箱,可连接移动设备,播放音乐和有声读物,还可实现免提通话,为移动设备迅速充,一专多能。

惠普打印又“放大招”:18款产品齐发,还有一款“通话”打印机

另外,惠普面向中小企业用户全新推出11款彩色打印机,以更经济、高效方式为企业提供彩色报告、设计稿图纸、宣传手册、传单等常用彩色文档打印。

惠普惠商系列Office Jet Pro 7720/7730宽幅一体机:适用于打印量多又想节省成本的中小企业,具备自动双面打印,35页ADF多页复印、扫描和传真等多项功能,支持A4和A3幅面文件,黑白及彩打,可选用惠普高容量墨盒。

惠普M100/M200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适用于小微企业,该产品大幅提升了彩色打印速度,配备了最高250页的大容量进纸盒。此外,2.4G/5G双频Wi-Fi连接和HP Smart惠普移动打印APP还带来了更加灵活的无线打印,并同样提供手机扫描和耗材状态监控等功能。

惠普打印又“放大招”:18款产品齐发,还有一款“通话”打印机

惠普公司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金卫东表示:“此次发布的全新彩色打印机家族,将进一步扩展惠普的产品布局,为家庭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5大系列的18款新品,一方面将为家庭用户带来高质量、更便捷的彩色打印体验;同时也为中小企业用户带来更优质、更经济、更可靠、更安全的彩色文印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