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佳能(中国)成立20周年 进入B2B发展第二阶段

佳能(中国)成立20周年 进入B2B发展第二阶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佳能(中国)在京举办了商务影像方案部2017年合作伙伴大会。活动上,佳能(中国)宣布正式启动B2B新战略,还带来了十款A3数码复合机新品。

来源:ZDNet打印机产品频道【原创】 2017年4月19日

关键字: 佳能 A3数码复合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4月19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消费者对于佳能这个品牌想必都不陌生,还有那一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佳能,感动常在。

昨日,佳能(中国)在京举办了商务影像方案部2017年合作伙伴大会。活动上,佳能(中国)宣布正式启动B2B新战略,还带来了十款A3数码复合机新品。

 佳能(中国)成立20周年 进入B2B发展第二阶段

佳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董事小泽秀树表示:“佳能(中国)正式进入B2B业务领域发展第二阶段,目标是:2020年,佳能(中国)B2B业务占到全公司营业额的半壁江山。”并且,发布了第二阶段的口号“轻松商务 自在佳能”。

入华20周年 进入B2B发展第二阶段

 佳能(中国)成立20周年 进入B2B发展第二阶段

今年是佳能(中国)成立20周年。20年来,佳能(中国)从办事处起步,到如今拥有近2000名员工的规模。作为佳能集团在全球最重要的四个大区之一,佳能亚洲营销集团的营业额增速最快,已经占到了总营业额的近20%。其中佳能(中国)贡献最大,复印机增势明显,在去年连续12个月取得业绩增长。

小泽秀树表示,2010年,佳能(中国)宣布进入“商务元年”,开始发展办公产品业务领域。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成功拓展了数码复合机、激光打印机、商用喷墨打印机等业务。但这只是完成了第一阶段。从现在起,佳能(中国)正式进入B2B业务领域发展第二阶段。在第二阶段,佳能(中国)将凭借中国宏观经济“产业升级”的东风,开始自己的“产业升级”。他还给 “第二阶段”制定了一个“小目标”,到2020年B2B业务占到全公司营业额的半壁江山(50%)。

B2B新战略 四个领域求突破

“轻松商务 自在佳能”是佳能中国B2B发展第二阶段的口号。佳能(中国)也希望在四个方面有所突破:办公产品硬件、办公解决方案、数码印刷、安防监控/医疗设备。

第一, 在办公产品硬件方面,提供更多极具价格竞争优势的彩色数码复合机,使企业级用户不再纠结于打印机的种类,而是根据企业规模细分打印需求,选择合适的商务打印产品。

第二, 在办公解决方案方面,向数字化转型,为各个行业领域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今后会更多地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使佳能在办公领域的商业模式更加灵活、多元。同时,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会加强与相关专业公司的合作。

第三, 佳能(中国)会加强培育增速较快的数码印刷领域的业务。数字化、网络化、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将成为未来印刷行业的发展方向,佳能与奥西联合之后优势互补,不仅拥有更全面的数码印刷产品线,并且可以提供最丰富的行业应用。

第四, 进一步开拓具有发展潜力的安防监控业务和医疗设备业务。中国政府在“十三五”计划中把事关民生的“健康中国”、“平安城市”等项目提到了国策的高度。企业、社会也对于“大健康”和建立“安全、安心”的社会需求迫切。因此佳能(中国)今后也会加强发展更具前景的安防监控业务和医疗设备业务。

推出三大系列十款A3数码复合机新品

佳能(中国)成立20周年 进入B2B发展第二阶段

在本次活动上,佳能(中国)还发布了三大系列十款A3数码复合机新品,包括Mr. Color色彩达人第二代,包括imageRUNNER ADVANCE C3530/3525/3520和20周年纪念战略彩机imageRUNNER C3020;中速黑白机imageRUNNER ADVANCE 4551/4545/4535/4525以及生产型高速彩机imageRUNNER ADVANCE C7580/7570。这是佳能为达成在B2B业务领域发展目标的具体举措之一,同时,随着新品的发布,佳能也实现了完善的第三代ADVANCE智简系列复合机阵容布局,全方位满足不同规模用户对黑白到彩色、入门级到生产级智能化设备的需求。

佳能(中国)成立20周年 进入B2B发展第二阶段

在本次活动上,佳能(中国)还宣布会与中信银行在金融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佳能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也将为佳能(中国)在开拓行业客户方面提供软件开发等方面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