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顾客体验至上:零售IT解决方案如何进化

顾客体验至上:零售IT解决方案如何进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购物的大潮真正入侵传统零售行业,但二者绝非不可共存,我们不难预测,未来的零售行业将呈现出一种混合的局面,一方面,网购继续大行其道,另一方面,传统零售行业也将不断的改进和优化。为顾客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非常关键,这就需要IT介入创造一个更好的购物环境。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打印机【原创】 2011年6月20日

关键字: HP 惠普 打印机 零售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商用办公 6月20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网络购物的大潮真正入侵传统零售行业,但二者绝非不可共存,我们不难预测,未来的零售行业将呈现出一种混合的局面,一方面,网购继续大行其道,另一方面,传统零售行业也将不断的改进和优化。为顾客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非常关键,这就需要IT介入创造一个更好的购物环境。

近日,惠普在北京发布了全新的零售业IT解决方案,我们可以从中获得到传统零售卖场的一些IT构建思路。

我们先来看一些惠普这个新方案的拓扑图:

探寻零售终端IT解决方案如何做到更好用户体验

今天我们讨论的话题与后端无关,所以,存储点和管理中心我们暂且略过,我们将目光集中到交互点、交易点和信息点上,这是顾客能够最直观的获得购物体验的地方。

先来看看交互点和交易点。

在这两个环节上,惠普提供了ap5000和rp5800 POS机终端,前者采用一体式模式,将所有设备集成在一起,而后者采用分体式设计,拥有更强大的性能。

HP ap5000走的是高度集成的理念,拥有一个面向顾客的显示屏,还进行了必要的防水设计,顾客可以利用这个显示屏方便的得知自己想要获取的信息或者商品,是一个良好的交互点解决方案。

而HP rp5800则是一个强悍的交易点解决方案,它拥有面向员工和面向顾客两面屏幕,能够水平和垂直摆放,以适应不同企业的需求,同时,HP rp5800还拥有丰富的外设接口,能够根据需要连接各种各样的标准化外设。

探寻零售终端IT解决方案如何做到更好用户体验

惠普rp5800 POS系统全套设备

在信息点上,惠普提供了一系列广视角数字标牌作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此次惠普发布的四款电子标牌分别是HP LD4200tm、LD4201、LD4210和LD4710。前三者是42寸产品,最后一款是47寸产品。

惠普的电子标牌均采用了业界顶级的p-IPS工业硬屏,支持24x365的不间断运行,可视角度双方向高达178度,而响应时间仅仅为9ms。惠普电子标牌同时支持屏幕切割和多屏拼接,能够帮助零售卖场根据环境的不同最好的向顾客展现信息。

从交互点、交易点到信息点,惠普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零售IT解决方案,并且这套方案不是一个松散的产品个体,而是一个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具有很强的业务灵活性、稳定可靠性同时也最大程度的保护了用户的投资。

例如,惠普目前在全球已经有了大量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惠普POS机产品先均采用了转化率高达90%的电源,同时惠普旗下产品还提供了业界最长的生命周期——5年。这一些细节都体现出了一个专业厂商的能力。

在新的零售格局下,我们需要有新的IT来支撑更好的服务,惠普的零售IT解决方案将是我们部署新一代零售IT一个重要的参考对象,完善的解决方案辅之以高效、稳定的服务体系,提升零售卖场的顾客满意度以及影响力也就指日可待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