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性能均衡适用广泛 佳能iP3680彩喷评测

性能均衡适用广泛 佳能iP3680彩喷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评测中心】进入2009年,我们一直在探讨商用喷墨打印机究竟该何去何从,惠普最早提出商用喷墨概念并将之付诸于实际的产品中。▲  佳能iP3680具有9600×2400dpi的最高打印分辨率,打印速度分别是黑白文档26页/分钟,彩色17页/分钟,其中4”×6”无边距照片打印约41秒。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5月26日

关键字: 文档 评测 佳能 彩喷 最高打印分辨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评测中心】进入2009年,我们一直在探讨商用喷墨打印机究竟该何去何从,惠普最早提出商用喷墨概念并将之付诸于实际的产品中。而佳能对于商用喷墨和照片打印机的划分没有惠普和爱普生那样清晰,A4幅面的iP系列涵盖了众多产品,而根据商务喷墨对于打印可靠性和打印强度负荷上的要求,我们曾经将iP3500、iP4300、iP4500和iP5300划分为商用喷墨机型,在当时,我们也认为iP4300、iP4500和iP5300之间存在着太强的重复性,因此在我们看到佳能在推出升级产品iP4680和iP3680以取代iP4500和iP3500的同时,iP4300和iP5300也一并退市。因此,在现在佳能A4幅面单功能打印机上,形成了一条由低到高性能逐渐加强的产品线。

  佳能iP3680彩色喷墨打印机
  官方价格:¥1180
  市场价格:¥860


佳能官方网站新的打印速度标注方式

  在佳能的官方网站上,我们看到了另一个有趣的现象,佳能对于打印速度的标称值由以往我们熟悉的ppm改为ipm。ppm是英文Pages Per Minute的缩写,意思是“每分钟打印的页数”,ipm是Images Per Minute的缩写,意思是“每分钟打印的图像数”。由于喷墨打印机在打印时,打印作品的覆盖率会对打印速度造成巨大的影响,我们可以看到在IT168评测中心的测试样张中,喷墨打印机在进行图文混排或者图像打印时所耗费的时间往往几倍于普通文档,这也是为什么用户在购买喷墨打印机时总抱怨打印速度远远达不到厂商标称值的原因。激光打印机则不同,无论是任何类型的文档,激光打印机的输出速度都是平稳的,只是在数据传输方面会有一定的差异,但是这个差异也不会很大。


佳能iP3680彩色喷墨打印机

佳能iP3680彩色喷墨打印机

  【IT168 北京行情】当众多喷墨打印厂商将主要的研发方向从照片打印转到商用文档打印之后,低价位照片打印机的推出频率就被延长了,甚至是一种遗忘,就像佳能iP3680的新品升级机型iP4880一样,已经不再是那么廉价。到是从某一方面讲,现今市场还可以买得到的佳能iP3680展现出了较高的性价比。


  佳能iP3680具有9600×2400dpi的最高打印分辨率,打印速度分别是黑白文档26页/分钟,彩色17页/分钟,其中4”×6”无边距照片打印约41秒。最小1pl墨滴确保细腻的打印效果,彩色文档打印完美传递商业理念,照片打印达到专业品质。另外该机还支持数码相机直接打印,并具有自动照片修正功能。

  佳能iP3680拥有佳能独有的先进打印头技术--FINE打印技术,不仅在打印性能上堪称速度与品质兼具。同时FINE技术实现了更多数量与更高密度的喷嘴排列,令打印头能够以高级别的性能进行输出。iP3680耗材采用5色独立式墨水盒设计,使用CLI-821系列墨水,其820Bk黑色墨盒仅售价81元左右,照片821黑/青/品红/黄色墨盒均售价78元左右。

  编辑点评:低端喷墨打印价格便宜,200元左右就有数款可供选择的机型,但这样的机型主要是文档打印机,不能提供出色的照片打印质量。佳能iP3680则是一款真正的照片级打印机,虽然基于5色打印还是较为入门了一点,但考虑到性价比方面,还是可以重点考虑的。从目前来看,低于千元的A4照片打印也仅有佳能iP3680这一款机型而以了。

  佳能iP3680在线购买地址:http://www.360buy.com/product/134534.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