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高效环保打印 出击中高端市场

高效环保打印 出击中高端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资讯】现今社会是一个讲求“速”字的时代,人人都在推崇高速的生活。推荐理由三:三星SCX-5637HR系列依托三星领先的技术,特别配合了600MHz双核处理器,并且具备千兆比特的网络连接以及高达768MB内存。

作者:彭福朝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5月23日

关键字: 双核 墨粉 环保 中高端 打印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资讯】现今社会是一个讲求“速”字的时代,人人都在推崇高速的生活。随着这种节奏加快,工作效率的高低成为羁绊现代白领升职加薪的重要指标,只有准确无误的完成工作又彰显自己卓越商务技能,才能得到老板赏识。

  为此小编特意走访市场,并总结出一个道理:“手巧不如家什妙”。既然工作想取得成功,那就必须有得力的办公助手,这才能在激烈的竞争和拼搏中保持不败之位。所以,小编有2款卓尔不群的激光打印产品推荐给办公用户,只要好好利用这些产品,相信小白领们升值上位是为期不远的事情了!

  推荐的第一个理由就是:理想全能、尔雅质优。要说全能的打印产品,无非是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四合一功能。而今天介绍的这2款产品,三星SCX-4833HD/5637HR系列不仅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四个基本的技能集一身,其具备的一些独特的功能,绝对能在群雄争霸中崭露头角。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他们都具备简单、高效的解决方案:三星从消费者角度,推出了更利于消费者使用的工作流程和管理模式。从走下生产线的那一刻开始,三星SCX-4833HD/5637HR系列产品就内置了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用户无需再进行繁复的设置和调试。首先,三星通用打印渠道,可以让用户在使用三星设备产品进行网络打印时,无需另外安装驱动,轻松分享打印成果。其次,产品内置文件盒便于直接从设备上分享和打印文件,2CB存储容量,轻松保存来自服务器、邮件、传真或打印机等日常输入设备所使用的产用格式文件,实现快速打印与再次分享。再次,独特的安全拖放打印功能,对于被授权的用户,可以通过输入密码将文件解秘并打印,防止敏感及机密信息被其他人获取。

  推荐的第二个理由就是:高效环保、无人能及。三星SCX-4833HD/5637HR系列具备ECO环保模式。别看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按钮,却集简单、容易、安全、高效于一身,使用这个功能不但降低墨粉用量、办公用纸也可大大减少。要使用ECO按键其实也是非常方便的,只要用户点按一下,打印机自动进入环保打印模式,即打印时可以将二页内容缩放成一份来进行打印,再配合双面打印,呈现一打四的效果,异常快捷。不仅节约时间又可以轻松帮助用户避免铺张浪费,于此同时,也开启了省墨的打印模式。我们知道一般的打印机是通过改变图像分辨率来实现省墨的,这样打印出来的文件观看效果不够理想。而三星通过独有的技术,在不影响打印效果的同时降低墨粉附着在纸张上的墨粉浓度,从而实现墨粉的节约。这样看来,SCX-4833HD/5637HR两款产品真是让用户的每一分钱都花得物有所值。

  推荐理由三:三星SCX-5637HR系列依托三星领先的技术,特别配合了600MHz双核处理器,并且具备千兆比特的网络连接以及高达768MB内存。文件处理能力快得惊人。为用户实现快速、高效的商务办公奠定坚实基础。据悉,在激光打印机和一体机上搭载双核处理器能极大的提升机器运转速度,增强文件处理能力,用户可以明显感觉到它的优势,双核带来的高效办公体验极有可能成为市场上又一个重要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