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省一点更环保 绿博会上京瓷ECOSYS哲学

省一点更环保 绿博会上京瓷ECOSYS哲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4-27日,首届“2010中国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高科技国际博览会”(简称“绿博会”)于北京展览馆举行。非晶硅感光鼓拥有其他感光鼓30倍的超长寿命,也就是说,京瓷的打印机、复印机几乎终身不用更换感光鼓。

作者:李芳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2月1日

关键字: 京瓷 环保 绿博会 哲学 ECOSY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芳责任编辑:李刚 【原创】 CBSi中国·ZOL2010年12月01日 06:59 [评论]

  

  11月24-27日,首届“2010中国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高科技国际博览会”(简称“绿博会”)于北京展览馆举行。本次“绿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等十二个部委共同主办,是目前中国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商机最多的一次有关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的博览会,吸引了如京瓷、爱立信、摩托罗拉、施奈德等各个领域的国际国内优秀企业参展。

  

2010中国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高科技国际博览会

  随着绿色经济的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低碳环保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态度,”eco-”前缀词也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流行词汇。时尚圈有”Eco-Fashion”(环保时尚)和”Eco-Luxury”(环保奢华),本次绿博会上京瓷为创建绿色办公室带来了他们的独门环保哲学”Ecosys”。去年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催生了诸多环保达人,个人用品从环保袋到混合动力车一应俱全,如今办公室也可以环保起来。双面打印节省用纸,各种设备和零件的更换最好也是能省就省。废料利用和可降解材料都是达成环保的不错的方法,但从根本上节省耗材可能更为有效。

  

  

循环经济馆内的京瓷展区

  

  

京瓷数码复合机TASKalfa400ci

  

  

京瓷ECOSYS激光打印机FS-2020D,FS-C5100DN

  

  

京瓷长寿命非晶硅感光鼓

  从“绿博会”循环经济馆内的京瓷展区可以看到,”Ecosys”产品理念是将“长寿命,低成本,解决方案”融入彩色多功能数码复合机及激光打印机的设计中,有效的缓和了高效办公时代的高耗材问题。自创业以来,京瓷将“敬天爱人”和“利他”精神作为其重要的企业理念,希望他们的技术和产品,不单单是可以带来利润的手段,同时也可以造福人类。此次京瓷于“绿博会”展出的激光打印机FS-2020D及彩色多功能数码复合机TASKalfa400ci均采用了京瓷最引以自豪的核心技术之一——非晶硅感光鼓,能够在保证高速打印的同时,将感光鼓这一打印机、复印机耗材的消耗降到最低。非晶硅感光鼓拥有其他感光鼓30倍的超长寿命,也就是说,京瓷的打印机、复印机几乎终身不用更换感光鼓。不但节省了原材料的损耗,尽可能地减少了对环境的伤害,同时也降低了办公室打印机、复印机的后期运行成本和总体拥有成本。当我们发现回收旧电池比制造新电池还要麻烦,降解塑料袋可能比生产新的塑料袋成本更高时,很多人选择了使用充电电池和环保袋。办公室里也是一样,在环保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今天,无论是原材料的消耗还是用户的支出,省一点不是更好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