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佳能喷墨打印机参展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

佳能喷墨打印机参展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5月19日-22日,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作者:邱灵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5月23日

关键字: 打印机打印 喷墨打印机 佳能 主甲板 文件输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业界资讯】2011年5月19日-22日,2011上海佳能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在博览会上,佳能将向消费者、专业人士、媒体、企业和医疗机构展示源自佳能的影像设备、技术与解决方案以及未来影像领域的各种概念性成像技术及产品。其中,佳能喷墨打印机部门结合自身产品特性与市场策略,进行了一系列以“趣打印,乐生活”为主题的展示活动,并配合相应主题。

  此次上海博览会以一艘豪华邮轮——“佳能影像之轮”的造型呈现给参观者,各个展区分别被设计在“主甲板”、“智能船长办公室”等具有邮轮特色的环境中。各展区展示佳能丰富的影像产品、技术的同时,更让参观者获得超凡的感官体验,从而对“无限感动,博览佳能”的主题有更为深入的认知。


  佳能提倡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来帮助人们发挥创造性,让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利用图像和信息如实再现自己的想法和构思的“跨媒体成像战略”。在跨媒体成像战略的推动下,佳能投入了更多精力进一步优化输入和输出设备,画面处理技术、支持色彩管理输入输出设备的各种配套技术平台。同时,在用户界面、传输、网络、图像识别、图像检索等诸多方面佳能都取得更大的技术进步,实现了产品之间的完美协作,并通过新的解决方案提供新的产品价值。此次上海佳能博览会上,参观者可以通过各展区的展示更深刻地理解跨媒体成像技术。

  “趣打印,乐生活”,精彩展区创新意

  在本次佳能喷墨打印机展区,工作人员用腾彩PIXMA喷墨打印机及一体机展示了乐趣打印改变的新生活方式----“趣打印,乐生活”。展区工作人员现场模拟各种乐趣打印应用,例如:学生用佳能腾彩PIXMA打印机打印着手工折纸,无忧无虑的做着童年的游戏;年轻人用打印机做起贺卡,玩起新风尚来真的很Fashion;饱含生活阅历的人,用一体机扫描、翻新老旧的底片,回味往昔的点点滴滴……还有个性的家庭相册、奇趣的头像贴纸、异形的搞怪便笺、可爱的宝宝日历,打印机给家庭生活带来无限乐趣与创意的空间。


  以往在商务打印领域叱咤风云的佳能腾彩PIXMA喷墨打印机,在本次展会上展现其独特的另一面,描绘了一个打印机走进人们日常生活,为人们提升生活乐趣的美好前景。甜蜜、便捷、个性、温情四溢,爱生活,爱上打印,更多生活的惊喜由你来创造!

  “趣打印,乐生活”,乐趣引领新生活

  长久以来,喷墨打印机在人们眼中一直有一个深刻的印象,打印文本与打印照片。在佳能人的心中打印机代表着一个更丰富多彩的新生活:只要你有创意、只要你热爱生,完美者手中的一台佳能喷墨打印机可以制作出靓丽、生动的影集相册,在智慧者手中可以用它调理生活、打理家务,在艺术家手中巧夺天工般的纸艺装饰可以点亮居室、陶冶情操,而勤劳的人则会做出各种模型道具、丰富自己个性化的生活………


  “趣打印,乐生活”是佳能开拓的打印领域新思路,引领大众重新思考:打印如何改变生活,打印如何创造新生活。“趣打印,乐生活”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甜蜜、便捷、个性、温情四溢,爱生活,爱上打印,更多生活的惊喜自己动手创造!

  “趣打印,乐生活”,免费试用显创意

  日前,相关网站启动了名为“趣打印,乐生活”佳能喷墨打印机试用体验大招募活动。活动将征集共计100位打印达人,获得试用佳能腾彩PIXMA MG6180单反照片一体机的机会,可以用佳能喷墨打印机的强大功能,实现天马行空的打印创意,分享他们实用的打印方式。与此同时,这些打印达人还将讲述他们使用该机的心情故事,让更多人体会到玩转打印的无穷乐趣。“现在打印机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输出的工具,它融于我们的生活,可以给我们日常的生活,尤其是家庭生活带来无限乐趣与创意的空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试用体验活动,寻找到更多的打印达人,通过分享与交流,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打印的乐趣和生活的感动。”

  如果你有无限的打印创意,如果你乐于将你的打印乐趣与感受分享给他人,那么赶快上网搜索“趣打印 乐生活”试用活动的相关信息,通过相关网站申请参加佳能喷墨打印机体验活动,加入到100位打印达人的行列中来,让我们共同开动脑筋,开始一段前所未有的“趣打印 乐生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