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2011亚洲打印耗材展 再生国产墨盒当道

2011亚洲打印耗材展 再生国产墨盒当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4月20号,中国上海展览中心,第八届亚洲打印耗材展览会盛大开幕。墨盒主要指的是喷墨打印机中用来存储打印墨水,并最终完成打印的部件。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4月25日

关键字: 喷墨打印机 连续供墨系统 打印耗材 当道 打印墨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4月20号,中国上海展览中心,第八届亚洲打印耗材展览会盛大开幕。此次展出范围广,包括墨盒、硒鼓、色带、碳粉、墨水及连续供墨系统;兼容、再生、循环使用的打印机和复印机通用耗材等各类产品。300家国内知名厂家纷纷亮相,堪称2011上半年打印耗材顶级盛会,现场观众云集,精彩活动纷呈。

  墨盒主要指的是喷墨打印机中用来存储打印墨水,并最终完成打印的部件。墨盒对于整个喷墨打印机来说具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尤其是一些低端打印机,已经达到了2盒墨=1台打印机的价钱了。因此在购买打印机时,必须要考虑墨盒的情况。 此次展会上,各种再生墨盒,国产墨盒等产品也比比皆是。

  

再生墨盒

  

  

国产墨盒

  

  

回收墨盒

  

  

  

联供

  

  

墨盒解码器

  选购兼容墨盒时需仔细挑选,因为目前市场上的兼容墨盒、墨水的品牌很多,质量参差不齐。大家在选择时会发现——通常技术好的兼容耗材厂商会按照Epson、Hp、Canon、Lexmark等不同品牌打印机生产对应的墨盒、墨水,有较齐全的产品。其次,较好的兼容品牌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如因使用该品牌产品,发生打印机故障,该公司一般会为用户提供修复机器等技术服务。一般我们选择较出名的品牌,这样质量便会有所保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