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高效率VS低成本 三星打印机不出选择题

高效率VS低成本 三星打印机不出选择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好在有三星ML-3310/3710系列,从此不用再做这道两难的选择题,轻松实现高效率与低成本这两大需求。通过ML-3310/3710系列独特的ECO一键环保按键,高效办公与节约成本都将轻松实现。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4月22日

关键字: 机身面板 成本控制 VS 三星打印机 选择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产品解析】办公设备的采购,对不少企业来说都是一个难题,想选择能够实现快速打印的,又担心拥有这些功能的产品在成本上会很难控制;而选择便宜又节省资源的产品,又总怕功能上不能满足需求。好在有三星ML-3310/3710系列,从此不用再做这道两难的选择题,轻松实现高效率与低成本这两大需求。

  ML-3310/3710系列属于三星在2011年推出的中高端系列产品,这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除了高速打印之外,还能通过ECO环保按键实现自动双面打印、省墨模式等成本控制功能,对中小企业用户来说尤为实用。

  以ML-3710D为例,由于拥有双核CPU,与ML-3310D高达31PPM的打印速度相比,ML-3710D的速度优势更为明显,打印速度高达35PPM,将更快速地完成打印任务。同时它的盒式纸盘进纸能够轻松处理高达163 g的厚纸张,如果使用手动进纸功能,更可处理高达220g的厚纸张,对多种打印介质的支持,将大大降低故障率。


三星 ML-3310

  ML-3310/3710系列采用先进的防卡纸技术应用,半延迟滚筒和指垫设计确保打印机工作时每次仅搓取一张纸,有效防止错送,降低卡纸率,帮助企业用户在打印普通介质或特殊介质时更加轻松顺畅,从而确保其在速度和稳定性方面都有过人表现。

  通过ML-3310/3710系列独特的ECO一键环保按键,高效办公与节约成本都将轻松实现。轻触机身面板上的这一按键就可以实现自动双面打印和省墨模式:在不影响观看效果的同时,降低打印精度到600*600dpi,大大节约墨粉使用量,从而实现高效节约;同时将2~4页内容自动缩放到一张纸上,实现多页合一的环保打印。

  此外,ML-3310D/3710D系列还拥有更高容量的耗材供用户选择,比如ML-3710ND不仅配备了2000页标准打印量的耗材,还拥有可打印5000页的高容量耗材和可打印10000页的超高容量耗材供用户选择,进一步降低用户的单面打印成本,帮助用户更好地完成成本控制任务。值得一提的是,ML-3310D/3710D系列月负荷量分别为50000页和80000页,高负荷量带来更为稳定的品质,维护成本进一步得到控制。面面俱到,这才是选择题的最佳答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