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金卫东上任惠普IPG副总裁、激打总经理

金卫东上任惠普IPG副总裁、激打总经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4月21日,惠普宣布任命金卫东为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IPG)副总裁、激光打印及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即日起生效。2005年至2011年,金卫东先后担任Linksys中国区总经理,负责拓展Linksys在华业务;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新开发区总经理, 负责微软在华17个省份的跨区段业务。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4月22日

关键字: 惠普 激光打印 金卫东 解决方案 IP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4月21日,惠普宣布任命金卫东为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IPG)副总裁、激光打印及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即日起生效。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副总裁

  激光打印及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金卫东

  金卫东将主要负责带领中国区团队加快激光打印及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相关产品销售和业务发展。激光打印及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的产品销售主要包括全线激光打印产品和解决方案及硒鼓耗材,还包括扫描仪等。

  金卫东将直接汇报给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IPG)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钱越。

  钱越在宣布此项任命时表示:“为了满足激光打印及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在中国的业务扩展计划需要,我们渴求一位能够带领中国区相关团队通过高效的业务运营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将公司在华相关业务份额提升到新的历史高度的综合管理型人才,我相信金卫东正是惠普的不二人选。”

  据官方数据统计,惠普IPG在中国的激光打印市场占有率长期领先,并且保持持续增长。“持续发展的势头加之金卫东出色的运营管理和战略部署能力,相信IPG在中国的相关业务必将再创佳绩。” 钱越说。

  2005年至2011年,金卫东先后担任Linksys中国区总经理,负责拓展Linksys在华业务;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新开发区总经理, 负责微软在华17个省份的跨区段业务。

  1993年至2005年,金卫东曾历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上海)中小企业市场营销总监、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北京)市场营销总监(成像和打印系统)、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上海)PSG市场营销总监等等重要职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