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英大证券借助惠普LaserJet P3015放眼未来

英大证券借助惠普LaserJet P3015放眼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LaserJet P3015,一台集高速高效、安全稳定于一身的中端A4激光打印机。配置灵活、性能优良的它受到了多家金融业公司的青睐,真实的应用带给用户的不仅是满意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收获。

来源:ZDNET【原创】 2011年4月28日

关键字: 惠普 Laserjet 惠普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案例:英大证券借助惠普LaserJet P3015放眼未来


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证券经营机构,秉承“客户至上、回报股东、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近两年在证券市场上的业绩突飞猛进。往往,在企业竞争力迅速增强的情况下,其综合服务能力与企业管理的适应力会相对滞后。为平衡这种多数上升型企业都会遇到的矛盾关系,英大证券决定先下手为强,着手对企业综合实力进行多方面补强。试用惠普LaserJet P3015打印机,便是英大证券优化企业文印管理流程,提高综合办公效率的重要一步。

英大证券借助惠普LaserJet P3015放眼未来

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证券经营机构,秉承“客户至上、回报股东、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在近两年的证券市场上业绩突飞猛进。在这里,惠普LaserJet P3015不仅满足了用户今天的需求,同时为明天的应用做好了准备.

价值:满足今日办公需求


走进英大证券的销售部,可以看到十来位工作人员都在紧张的工作之中,他们密切关注的股票行情与基金市场可谓瞬息万变,所以每个工作人员显露出的状态都是全情投入。销售部的相关负责人高先生(化)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帮助我们对惠普LaserJet P3015在英大证券的使用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首先向我们介绍体验感受的是一位区域经理,“我的具体工作是管理经纪人(又称客户经理)的日常工作与业绩考核,经纪人一般都在银行驻点工作。所以要及时有效地掌控经纪人工作状况,就需要经常打印工作记录单与业绩考核表等等。 管理人数不同打印的数量不同。惠普LaserJet P3015给我的感觉就一个字:快!实在是太快了,说实话我们以前没用过这么高级的打印机,它的响应速度与打印速度都让我们对高端打印机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该经理介绍的打印体验也是此次惠普LaserJet P3015用户系列采访中多数用户共同的感受,这也表明目前行业用户可以进一步了解并采用高端打印机的各类应用。

英大证券借助惠普LaserJet P3015放眼未来

通过打印机的可用内存插槽添加512MB内存


随后高先生对销售部的打印需求做出整体介绍。在高先生的日常工作中,基金销售宣传单、营销工作事项、经纪人信息(几十个人的从业信息)、每个月的考勤报表以及工作事项申请都是经常输出的内容。同时,营销部还涉及部分新员工培训工作,这项工作需要打印新员工简历和印量较大的培训资料。由于公司需要不断补充新人,所以这部分打印工作对打印机的连续输出能力有所考验。以上工作惠普LaserJet P3015都直接参与,同时在客户服务端,它还输出提供给客户的研究报告与投资策略(每份10页左右),以及新股上市新闻等。综合看来,惠普LaserJet P3015输出的内容往往是多种形式的资料组合,种类可谓十分丰富。这一特点也是此次系列采访中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体现出的共同应用特点。


由于惠普LaserJet P3015在英大公司为网络应用,所以高先生特意总结了多位员工的体验感受与我们分享。第一,除了先前那位区域经理反映的打印速度快,惠普LaserJet P3015在百页级别的连续打印中(主要为培训资料),没有出现卡纸、停顿等情况,稳定性表现突出,而在过去这些打印任务需要分次、分时方可完成打印;第二,现在不必频繁为打印机加纸耗时耗力,惠普LaserJet P3015可一次性容纳一包500页的A4纸,给设备管理与维护提供了极大方便;第三,前置的USB接口让偶尔来此办公的客户经理能够实现即插即打,快速便捷,机密文件的安全也得到了保障;第四,百页多用途纸盒与“一字”走纸通道的组合设计灵活,让用户可自行实现如铜版纸、证券纸等非常规纸张输出。第五,直观的控制面板具有4行中文显示屏,搭配简洁的中文“导航”菜单,为英大公司的工作人员省去了不少麻烦,减少操作负担。


最后,惠普LaserJet P3015设备本身具有很强的可拓展性,通过有针对性的安装不同的解决方案,更能满足用户定制化的需求。在这次试用中,惠普的通用打印驱动程序着实为企业安装、使用与管理打印设备提供了极大便利。通用打印驱动程序可以提供实时的打印作业以及设备和耗材信息,用户也能够自行解决经常出现的问题,加快解决问题的速度与使用效率,延长打印机的运行时间,提升生产效率。支持惠普联网打印机与USB连接打印机,安装这个软件后,用户可轻松发现并连接网络上的打印设备,无需安装专用驱动即可在各种环境下实现打印功能。借助通用驱动,网络管理员不必再为每位员工单独安装专用驱动,使用者也不必再为此烦恼,使用与管理两个方面的效率都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出,惠普LaserJet P3015满足了英大公司目前的办公需求。当然,前者对英大公司的意义还不止如此,公司领导层考虑的更为深远,那就是公司未来的发展。


增值:应对明天的挑战


正如开篇所谈,英大证券的业绩蒸蒸日上,所以明智的领导层不仅着眼于现在,还为未来的发展深思熟虑。这点是从英大公司选择试用惠普LaserJet P3015的理由中得出的。


在仔细了解惠普LaserJet P3015之后,高先生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首先,惠普LaserJet P3015高达40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和7.5秒的首页输出速度完全满足速度需求;其次,十万页的月打印负荷凸显出稳定性,三年上门服务的保修承诺让售后再无后顾之忧;最后便是惠普LaserJet P3015突出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可拓展的打印设备是用户在现有的设备基础上实现产品升级换代的有效途径。


惠普LaserJet P3015侧面挡板采用免工具设计,轻松打开即可看到一个内存插槽,最大可添加512MB内存。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办公打印负荷势必不断增加。此处设计可让惠普LaserJet P3015拥有更强的处理能力与更快的处理速度。


在此挡板下,还可看到2个内置附件端口,可连接惠普和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有此设计,惠普LaserJet P3015可在未来拥有更多的功能,为用户的潜在需求提供硬件支持。


一个可用的EIO插槽让工作人员轻松独立升级网络功能,英大公司的网络打印功能正是通过该接口实现。简单地插拔方式让初级用户也能完成外设安装。


除此三点,最大1600页的纸张输入容量灵活性十足,对工作组级应用与打印密集型环境很有帮助。英大证券选择试用惠普LaserJet P3015的理由可谓十分充分。


临行时,高先生为惠普LaserJet P3015给出了使用结论:满足当前办公需求的同时具备高附加值,高负荷可扩展,可为用户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使用价值,物有所值!!

结语
与其说今天的用户越来越精明,不如说如今的用户越来越专业,对自身需求有越来越清醒深刻的认识。英大证券作为证券业中成绩突飞猛进的代表,面对业务成长带来的不断变化的需求,其选择试用惠普LaserJet P3015的成功案例可以说为多数同行树立了率先解决打印设备选择难题的榜样。我们注意到,各种针对行业用户特殊需求的解决方案正在各行各业迅速推广,能够满足用户定制化需求的打印设备和解决方案将成为用户提升效率,实现快速增长的利器。


(关于惠普高端文印设备及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www.hp.com.cn/valu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