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A3激打零秒预热 惠普9050n优惠价26500

A3激打零秒预热 惠普9050n优惠价265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 LaserJet 9050n(Q3722A)  惠普 LaserJet 9050n激光打印机具备更大灵活性,可选配2000页大容量输入纸盒、双面打印模块;多功能装帧设备提供1000页的堆叠容量,每个作业50页的装订,以及10页小册子的折叠和骑马钉装订,3000页堆叠器具有3000页的纸张堆叠能力,并提供作业分离功能。

作者:韩青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5月13日

关键字: 插槽 堆叠 Laserjet EIO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行情】惠普LaserJet 9050n是一款黑白激光打印机,其最大打印幅面为A3,采用的“0”秒预热技术,首页输出不足10秒,配备50ppm的打印速度和1200×600dpi最高分辨率,并配备128MB DDRAM(2个可用的DIMM插槽)的内存,真正满足大型工作组和部门的办公需要,现在购买送精美优盘一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下。


▲惠普 LaserJet 9050n(Q3722A)

  惠普 LaserJet 9050n激光打印机具备更大灵活性,可选配2000页大容量输入纸盒、双面打印模块;多功能装帧设备提供1000页的堆叠容量,每个作业50页的装订,以及10页小册子的折叠和骑马钉装订,3000页堆叠器具有3000页的纸张堆叠能力,并提供作业分离功能。

  编辑点评:惠普9050n可满足多种介质类型和尺寸的打印需求,2个EIO插槽可扩展打印机的功能,并具备多用途的纸张处理选项及高级网络打印功能,可以简化您的文档制作,集中控制打印,提高生产率。

  [参考价格] 26500元
[商家名称] 北京鑫源联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57125465 13611032441
[联 系 人] 毛杰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大厦2802
[报价查询] 惠普 LaserJet 9050n(Q3722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