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图书馆复印机OUT了 精益4800书本扫描仪

图书馆复印机OUT了 精益4800书本扫描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精益 OB4800  无纸需要---作为用户可以扫描文件保存到硬盘驱动器或任何可携式储存媒体。扫描并保存---除了打印出硬拷贝,用户可以选择扫描,并将档案储存到任何数字格式 

作者:韩青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5月11日

关键字: 复印机 中小型图书馆 Plustek 精益 扫描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行情】对于图书来说,复印机已经过时了,图文数字化时代已经到来,OpitcBook 4800是Plustek专为图书采集而设计的一款高性能零边距扫描仪,商家永宏业报3680元,一起来了解下吧!


▲精益 OB4800

  您寻找过一些资料吗?最好的地方,当然是图书馆!这是书籍和杂志最集中的资料储存地。我们在某个时候会借来图书馆的书籍。近些年来,生活已发生变化,我们现在习惯于携带数据/电子档案的方式存储。然而,不幸的是,大多数图书馆还没有跟上变化。他们仍然普遍使用一台复印机,而不是扫描仪。


▲精益 OB4800

  无纸需要---作为用户可以扫描文件保存到硬盘驱动器或任何可携式储存媒体。这样间接减少了图书馆对于纸张的需求,这样做更为环保!

  空间优化---与一台复印机相比,扫描仪有一个较小的尺寸,从而优化了空间。它非常适合中小型图书馆和学校图书馆。

  扫描并保存---除了打印出硬拷贝,用户可以选择扫描,并将档案储存到任何数字格式

  [参考价格] 3680元
[商家名称] 永宏业
[联系方式] 010010-82059329
[联 系 人] 柏先生
[报价查询] 精益 OB48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