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创意标书用它打 惠普双面彩激特价促销

创意标书用它打 惠普双面彩激特价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北京行情】公司想做出漂亮创意的标书从而赢得订单,一款领先的办公打印设备必不可少,那怕你只会用它最初定型。介质类型 纸张(证券纸, 宣传册纸, 彩纸, 光面纸, 信头纸, 相纸, 普通纸, 预打印纸, 预穿孔纸, 再生纸, 糙纸), 投影胶片, 标签, 信封

作者:闫国强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1月17日

关键字: 惠普打印机 纸盒容量 双面打印 Laserjet 特价促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北京行情】公司想做出漂亮创意的标书从而赢得订单,一款领先的办公打印设备必不可少,那怕你只会用它最初定型。惠普中端彩色激光打印机CP2025dn具备高效彩色打印能力,打印精度细腻同时打印强度高,其双面打印能力特别适合成册文档打印。由于机器表现出色,其价格也较高,目前市场均价在5800元左右,而现在经销商促销只售5650元,而且带票,实惠的实在不能错过。

惠普Color LaserJet CP2025dn

  惠普CP2025系列产品一共有四款型号可选,分别为基础的CP2025,还有带有网络打印的CP2025n,以及具备网络双面打印的CP2025dn,另外还有一款就是CP2025x,这款机型在CP2025dn基础上另多配一个纸盒,只是作为A4机型来说,双纸盒也就是对连续打印能力有所增强,其它的影响并不大。今天主角CP2025dn配有网络组件,不必接电脑共享打印,另外具备自动双面打印,可节省用户的一半纸张投入。

  惠普Color LaserJet CP2025系列采用“0”秒预热技术,黑白及彩色文档输出分别高达20页/分钟(A4),真正实现黑彩同速。首页输出仅17.8秒,从而整体提升打印速度,减少了等待时间;当面对大作业量打印时,540MHz处理器和128MB标配内存(均可拓展至384MB)高效处理打印作业,文档再大再多也能轻松面对。

  惠普这一系列机型所采用的“水平式”的引擎技术使纸路缩短,这样纸张须经过的机械传动部件减少,大大降低卡纸几率,几乎实现办公“零”卡纸。该系列打印机月打印负荷40000页,耐用性强,满足了高级办公的大作业量文档输出需求。此外,支持PCL 5c、PCL 6、PS3打印语言,不仅适合普通商务办公应用,而且适合对图形和色彩精确度要求比较高的专业应用,保证稳定输出。


惠普Color LaserJet CP2025dn

  惠普Color LaserJet CP2025系列配有抽拉式水平式硒鼓支架,只需拉开正面检修门,仅仅两根手指即可更换硒鼓,使得维护设备变得简单易行,任何人都可轻松胜任。惠普Color LaserJet CP2025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使用CC530-533A硒鼓,其中黑色硒鼓标准印量为3500页,彩色硒鼓标准印量为2800页,此套硒鼓目前市场售价在2800元左右。由于黑色硒鼓容量较大以及是彩色机型,后期加粉价格相对较高,单鼓加粉市场收费约在150元左右。

惠普Color LaserJet CP2025dn
产品类型 彩色激光打印机
分辩率 600×600dpi
黑白、彩色打印速度(ppm) 20
最大打印幅面 A4
介质类型 纸张(证券纸, 宣传册纸, 彩纸, 光面纸, 信头纸, 相纸, 普通纸, 预打印纸, 预穿孔纸, 再生纸, 糙纸), 投影胶片, 标签, 信封
供纸方式 自动进纸
纸张容量 300张
首页输出时间(s) 17.8
最大打印能力 40000页/月
硒鼓型号 CC530A、CC531A、CC532A、CC533A
硒鼓寿命 黑:3500页;彩:2800页
内存 128MB 最大可扩展内存384MB
接口类型 高速 USB 2.0 端口; 内置快速以太网 10/100Base-TX
随机附件 包装箱内含的文件(入门指南),驱动程序软件和文档CD-ROM,电源电缆,预装硒鼓
机身尺寸(mm) 长宽高405×484×322
重量(kg) 23.9

  编辑点评:惠普CP2025系列机型基于一次成像技术,这样在打印黑白文档为基础的同时,使机器稳定的支持了大量彩色打印,而且做为中端机型,彩色打印速度高达20页每分钟,效率领先喷墨打印机数倍。这款机型市场价格一直较高,在出现市场缺货时甚至达6000元以上,所以鲜见的低价还是值得考虑的。

  产品型号:惠普Color LaserJet CP2025dn
  产品价格:5650元(带票促销)
  商家名称:惠普打印机直销店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科贸电子城120A室
  商家电话:010-58477281 15330267281
  商家联系人:张先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