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推"云打印" 陈楚生将助阵成第一个用户(图)

惠普推"云打印" 陈楚生将助阵成第一个用户(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既“智慧打印”之后,惠普再度推出全新打印理念和技术——“云打印”,并邀请人气歌手陈楚生成为第一个用户,亲身体验“云打印”。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0年10月27日

关键字: 惠普 云打印 陈楚生 打印机 惠普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7日北京报道(孙莹)既“智慧打印”之后,惠普再度推出全新打印理念和技术——“云打印”,并邀请人气歌手陈楚生成为第一个用户,亲身体验“云打印”。

惠普推"云打印" 陈楚生将助阵成第一个用户(图)

何为“云打印”?简单来说,云打印让你借助自己的移动设备便可轻松打印所需文件。惠普云打印为每台惠普打印机都配有一个电子邮件地址,无论你在哪里,无论通过上网本还是智能手机,只要发送一个邮件,就可以即时把图片、文字等文本打印出来,让打印就像发E-mail一样方便。

惠普推"云打印" 陈楚生将助阵成第一个用户(图)

据悉,惠普下周将召开“云打印”发布会,并陆续进行一系列市场推广。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北京会举办系列“云打印”活动,届时,惠普将送出各类优惠券,并随机抽出5名幸运体验者,不仅能在惠普云打印现场活动中与陈楚生零距离接触,更有机会获得陈楚生手写歌谱一份。

在蓝色港湾,惠普云打印欢乐派送活动每天分两个时段进行,千张优惠券供用户先到先得,邀你一同投入蓝色港湾的万圣节千人狂欢派对。此外,还有应景的棉花糖和实惠的各类商家优惠券奉送。

在世贸天阶,惠普将联手儿童欢乐坊,让小朋友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导下,绘制自己的创意涂鸦,获得纪念品;活动期间,惠普还将在世贸天阶COSTA咖啡厅搭建“云打印”体验区,提供免费打印服务,在享受惠普“云打印”技术带来的便捷、高效商务体验的同时,还能获得一张免费咖啡券。(孙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