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其乐融融 试用惠普k510a喷墨一体机

其乐融融 试用惠普k510a喷墨一体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P Photosmart K510a一体机  当快递公司将这台HP Photosmart K510a一体机递到我手上时,我简直有些不敢相信,但无论如何我的确争取到试用它的机会。

作者:李刚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27日

关键字: 一体机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刚责任编辑:李刚 【原创】 CBSi中国·ZOL2010年10月27日 [评论]

  在介绍打印机之前还是先来个自我介绍吧:我在淘宝上开店代购化妆品,公司规模很小,只有我一个人,所以平时难免身兼数职,之前家里有一台单功能打印机,出于工作需要,我经常要打印文档与照片,久而久之我对打印机也算是略懂一二了。

  

HP Photosmart K510a一体机

  当快递公司将这台HP Photosmart K510a一体机递到我手上时,我简直有些不敢相信,但无论如何我的确争取到试用它的机会。也许是受严谨的美术专业教学的缘故,我对于色彩在不同材质与光线下的感官相对较为敏感,在工作中对于每个细节都非常注意,尤其图片品质有很高的要求。由于创业初期需要扫楼送传单,以往照片打印量即便较小我也只能将制作假手于人,这给图片后期的制作带来极大的不便,因为图片一旦给了制作公司,他们会很坚决的否定我的修改。现在我的店已经小有名气,彩色照片的打印量更小了,不过平时给孩子下载一些描色的简笔画和拼图,这时我开始觉得一台多功能的一体机实在是有必要。

  

  

HP Photosmart K510a一体机

  HP Photosmart K510a相当不错,安装时间仅仅8分钟多一些,几秒钟就能够开机工作,比之前的单功能打印机反应快了许多,而且使用起来也偏向人性化,以往的打印机只有3个按键,而这款产品则将很多繁琐的功能智能的集成到一个触摸屏上,使用起来感觉非常棒。

  

  

HP Photosmart K510a一体机

  最近发现孩子很喜欢拼图游戏,在商言商,之前在淘宝上买一些拼图玩具总觉得亏,于是我在网上下载很多精美图片,有规则的裁剪之后让孩子拼。虽然纸张比较薄不能保存许久,但有了复印功能就好说多了,每天我都能打印同样的拼图或者新的拼图别人能做到吗?

  

  

HP Photosmart K510a一体机

  自从有了这台一体机,工作时,能用它来打印一些产品资料,给用户发货时打印商品明细,化妆品的产品资料包含不少精美的图片,如果打印的效果不好,会影响到客户对商品的可信度,在实际销售中起了不小的作用。工作之余,用这款一体机和孩子制作拼图,复印的效果也非常好,对于我而言,惠普这款照片一体机让我的家庭更加其乐融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