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一省再省无限打 HP 2010彩喷打印机上市

一省再省无限打 HP 2010彩喷打印机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上市的HP Deskjet 2010彩色喷墨打印机购机、打印成本都低廉,操作、维护都便利,是一台让用户“一省再省”、让操作“一简再简”的打印机,近期有意添置打印机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

作者:CBSi中国·ZOL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27日

关键字: HP 彩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者:CBSi中国·ZOL责任编辑:李刚 【合作】 CBSi中国·ZOL2010年10月27日 [评论]

  【中关村在线办公打印频道原创】打印行业龙头企业惠普推出的惠省系列打印机,以“后期打印成本节省”的巨大优势自上市以来赢得了广泛好评。现在惠省系列打印机乘胜追击,面向学生人群、在家办公人群及中小企业用户推出更具节省优势的新品——HP Deskjet 2010彩色喷墨打印机。0.14元的超低黑白单张打印成本让该机在同类产品中抢尽风头,继续保持“后期打印成本节省”的传统优势,599元的售价更是在前期购机成本上也带给用户实惠,加上黑墨、彩墨均售69元的704号墨盒,可谓购机、耗材、打印成本样样节省,拉大竞争优势,让用户“一省再省”,海量打印也无所顾忌!

  此外,操作简单是HP Deskjet 2010的另一大优势,5秒内的快速开机、7分钟的快速安装以及全新L型纸路等无不让该机的易用性再次升级,真正让用户买得省钱、用得省心!

  

HP Deskjet 2010彩色喷墨打印机

  购机、成本样样节省

  HP Deskjet 2010彩色喷墨打印机的价格仅为599元,配备黑墨、彩墨均售69元的704号墨盒,帮助用户节省前期购买成本。但全面节省的DJ 2010 除了超低的购买投入,更加超值的打印成本才是它最大的亮点!专为惠省DJ 2010设计的704号墨盒,黑白打印成本仅为0.14元,远低于市场平均值,让用户每次打印都在省钱,打越多、省越多!另一方面,售价低廉的704号墨盒还拥有与其价格不匹配的超大容量,单支墨盒能够打印480页黑白文档或200页彩色文档,有效降低打印成本外还免去频繁换墨的麻烦。如果说低廉的打印成本令人满意,那么令人惊喜的则是低成本下输出的高品质:采用双墨滴技术的HP Deskjet 2010最小墨滴仅为2.3pl,可轻松输出高品质的照片,文本打印输出质量足以媲美彩色激光,让用户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同样享有高品质的打印作业。

  操作、维护统统简便

  HP Deskjet 2010彩色喷墨打印机外观精巧,简约的控制面板采用一键式设计,标配的黑白显示屏让墨水剩余量一目了然。采用全新L型纸路的该机使双面打印、卡片打印的操作更加方便,只需轻轻一按,每分钟高达20页/16页的黑白/彩色输出即可呈现在用户眼前。除此之外,7分钟的快速安装时间,5秒的开机时间也让DJ 2010的操作便利性更上一层楼,为用户节省大量的宝贵时间,用起来省心、省力,任何人都能轻松完成操作,让打印的便利性被每一个人体验到。

  新上市的HP Deskjet 2010彩色喷墨打印机购机、打印成本都低廉,操作、维护都便利,是一台让用户“一省再省”、让操作“一简再简”的打印机,近期有意添置打印机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

  媒体参考价:5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