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价格是关键 自动双面打印合适售价调查

价格是关键 自动双面打印合适售价调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调查报告】低碳节约办公是当今全社会的主流办公趋势,很多企业为了更加节约环保,都会采用各种各样的措施来达到节约的目的。从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来看,很多自动双面打印机的市场售价相对较高,千元级自动双面打印机相对较少,不过像联想LJ3600D应该是市面上非常低廉的自动双面打印机。

作者:彭福朝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0月26日

关键字: 低端 双面打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调查报告】低碳节约办公是当今全社会的主流办公趋势,很多企业为了更加节约环保,都会采用各种各样的措施来达到节约的目的。据我们了解,目前很多用户为了更加节约环保,很大一部分用户都会想到使用双面打印来节约纸张,而目前实现双面打印的方式非常多,比如说有自动双面打印方式,也有传统的手动双面打印方式。

  为了更好的了解双面打印用户的真实需求及应用情况,IT168网站做了一次相关调查,并从本次调查中抽取了1200份调查问卷,并做成了系列数据分析报告,上一期已经为大家分析了《473.4%会购买 双面打印机采购需求调查》调查报告。

  通过调查显示,41.3%的用户认为,如果需要购买一台自动双面打印机,在同等规格的打印机上增加10%~20%最适合自己,而其中40.5%的用户认为,在同等规格的打印机上增加10%以内能够接受,另外在同等规格的打印机上增加20%~50%以内的用户占12.2%,增加50%~100%的用户占有非常少,仅占1.3%,而觉得价格无所谓的用户占4.7%。


▲调查图

  从调查数据可以看出,其实很多用户都很在乎产品的售价,很多产品增加一个自动双面功能,成本需要增加20%以上,因此很多用户都会觉得成本较高,在调查数据可以看出,同等规格的20%以内的售价是用户占了八成以上,最容易接受的价位,而价格无所谓的用户仅占了4.7%。从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来看,很多自动双面打印机的市场售价相对较高,千元级自动双面打印机相对较少,不过像联想LJ3600D应该是市面上非常低廉的自动双面打印机。

  随着用户对环境,对节约的渴望,双面打印机应该是未来的热门需求,目前很多厂商开始把双面打印机开始应用低端类产品,不过低端产品的双面打印机应用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自动双面,另一种是手动双面,一般手动双面打印相对较麻烦,而且自动双面打印才能真正体验到自动化办公的乐趣,因此在双面打印选择中,自动才能是主流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