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74.8%会主动节省并经常使用双面打印

74.8%会主动节省并经常使用双面打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调查报告】低碳节约办公是当今全社会的主流办公趋势,很多企业为了更加节约环保,都会采用各种各样的措施来达到节约的目的。通过调查显示,在工作中不要求使用双面打印,而为了节省纸张,大概有74.8%的用户会经常主动使用双面打印,18.7%的用户很少使用双面打印,另外有6.5%的用户从来不使用双面打印。

作者:彭福朝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0月20日

关键字: 低碳 双面打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调查报告】低碳节约办公是当今全社会的主流办公趋势,很多企业为了更加节约环保,都会采用各种各样的措施来达到节约的目的。据我们了解,目前很多用户为了更加节约环保,很大一部分用户都会想到使用双面打印来节约纸张,而目前实现双面打印的方式非常多,比如说有自动双面打印方式,也有传统的手动双面打印方式。

  为了更好的了解双面打印用户的真实需求及应用情况,IT168网站做了一次相关调查,并从本次调查中抽取了1200份调查问卷,并做成了系列数据分析报告,上一期已经为大家分析了《45.3%选自动 双面打印的应用方式调查》调查报告。

  通过调查显示,在工作中不要求使用双面打印,而为了节省纸张,大概有74.8%的用户会经常主动使用双面打印,18.7%的用户很少使用双面打印,另外有6.5%的用户从来不使用双面打印。


▲调查图分析

  从这个调查选项中我们可以看出,目前在低碳环保的社会环境下,用户的节省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不要求的情况下,有70%以上的用户会主动使用双面打印来节约纸张。这对企业还是社会都是一件好事,很多企业会因此而节约日常办公成本开支,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而对于社会来说,能够为社会环境做出很好的贡献,纸张的制作肯定会消耗很多森林资源,而森林面积的减少这对整个地球都是一个威胁,如果每一个办公用户每天因为使用双面打印节约10张纸,那么一个城市1000万人会节约多少呢,如果累计起来就是一个庞大的数字。

  不过在调查中也发现,目前使用双面打印的方式非常多,很多用户还在使用传统的手动双面打印,这样也是很容易造成二次浪费,而且日常工作效率也提不高,而自动双面打印目前的市场应用还不是很普及,因此如果近期企业有激光打印机购买需求,那么建议可以考虑一下自动双面打印机,这样既能为企业节约成本,而且还能高效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