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限量10台 惠普高端4系双面网络彩激促销

限量10台 惠普高端4系双面网络彩激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高分辨率 600×600 打印介质 多用途纸盒: 纸张(普通纸, 光面纸, 彩纸, 预打印纸, 信头纸, 再生纸, 惠普糙纸和高光激光打印纸), 信封, 投影胶片, 标签, 卡片;500 页输入纸盒: 纸张(普通纸, 光面纸, 再生纸, 信头纸, 彩纸, 预打印纸, 惠普糙纸和高光激光打印纸), 投影胶片及标签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0月9日

关键字: 双面打印 网络打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北京行情】惠普color laserjet 4700系列高端商用彩色激光打印机可提供稳定快速的文档输出能力,适合大业务量彩色文档打印企业选购,或者需要兼顾彩色打印的企业,而作为高端4系列机型,其系列中的4700dn还具有双面打印以及网络打印功能。目前正是这款系列中的高配机型,4700dn于经销商处迎来限量促销,仅10台单台促销售价13800元,有意的朋友可以致电010-58477281。


惠普color laserjet 4700

  惠普color laserjet 4700系列一共有3款机型,分别为4700n、4700dn、4700dtn,其中n代表标配有网络、d代表标配有双面打印、t代表标配扩展纸盒。共同在基本性能打印分辨率600×600dpi,速度方面黑白、彩色均为30页/分钟,最大打印A4纸张,兼容多种常见与非常见纸张,作为高端商务用机,这一系列机型拥有可怕的10万页月负荷能力,是普通机型的20倍左右。


惠普color laserjet 4700

  惠普color laserjet 4700系列机型使用的硒鼓分别为Q5950A黑色硒鼓、Q5951A青色硒鼓、Q5952A黄色硒鼓、Q5953A品红色硒鼓。其中黑色硒鼓5%覆盖率时印量约为11000页,彩色硒鼓5%覆盖率时印量约为10000页,高打印寿命保证了用户的后期低成本,同时此套硒鼓采用HP ColorSphere碳粉,打印质量出色。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HP Color LaserJet 4700dn
[报价] [参数] [图片]
电力规格
功率 打印567W,待机55W,节能模式17W,关闭0.3
外观参数
体积 521×598×628.6mm
颜色 白色
重量 48.9
噪音 50
打印性能
最大打印幅面 A4
打印负荷 100000页/月
黑白打印速度 30
支持网络打印 支持网络打印功能
首页出纸时间 10秒
最高分辨率 600×600
打印介质 多用途纸盒: 纸张(普通纸, 光面纸, 彩纸, 预打印纸, 信头纸, 再生纸, 惠普糙纸和高光激光打印纸), 信封, 投影胶片, 标签, 卡片; 500 页输入纸盒: 纸张(普通纸, 光面纸, 再生纸, 信头纸, 彩纸, 预打印纸, 惠普糙纸和高光激光打印纸), 投影胶片及标签
彩色打印速度 30
支持双面打印 自动
纸张容量 500
供纸方式 自动
其他参数
随机软件 打印机驱动程序
随机附件 打印机,100页多用途纸盒,电源线,IEEE1284-C 并行电缆,软件驱动程序和文档CD-ROM,装箱文档(入门指南),全容量11000页黑色和10000页使用HP ColorSphere碳粉的青色,品红色和黄色HPColor LaserJet硒鼓,HPJetdirect快速以太网嵌入式打印服务器,自动双面打印单元500页纸盒
基本参数
字体 93种内置TrueType字体, 在HP PCL和HP PostScript level 3仿真中可扩展; 通过闪存可使用附加的字体解决方案
缓存 288
硒鼓型号 Q5950A黑色硒鼓, Q5951A青色硒鼓, Q5952A黄色硒鼓, Q5953A品红色硒鼓
适用类型 商用打印机
硒鼓寿命 11000
接口 1个USB 2.0 端口, 1个并行端口, 1个附件端口, 2个EIO插槽以及1个网络端口
打印机类型 彩色激光打印机
系统兼容 Windows 98, 2000, Me, XP Home, XP Professional,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 及 Server 2003, Mac OS 9.x 或更高版本, Mac OS X v 10.1 或更高版本
最大可扩展内存 544MB


  编辑点评:作为惠普4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超高的月打印负荷量,就算再大量的彩色打印任务,4700系列产品都可轻松面对,其稳定性极强,同时采用高容量硒鼓,万页印量的彩色硒鼓提供了较好的彩色打印成本。不过有一点比较遗憾的是惠普4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市场上并没有什么直接的竞争对手,所以其价格一直是较为高贵的。

  产品型号:惠普color laserjet 4700dn
  产品价格:13800元(带票,限量促销10台)
  商家名称:惠普打印机直销店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120A室
  商家电话:010-58477281 15330267281
  商家联系人:张先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