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速度与质量并重 EPSON TM-L90助力家乐福

速度与质量并重 EPSON TM-L90助力家乐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零售行业信息化的高速发展,运用先进的IT设备来提升连锁店业务处理能力及服务质量,已成为大势所趋。据家乐福超市收银员介绍,随着商家促销方式的多样化发展,他们几乎每天都要派发大量预印的优惠券来吸引消费者。

来源:it168 2010年10月8日

关键字: 爱普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零售行业信息化的高速发展,运用先进的IT设备来提升连锁店业务处理能力及服务质量,已成为大势所趋。零售行业连锁店数量众多,为吸引客源,各种各样的优惠券应运而生。尤其像中秋、国庆等节假日期间,商家的让利促销力度较大,促销种类众多,因此需要打印大量的优惠券。这就要求商家能根据顾客的消费情况,分配相应的优惠券,而打印设备不但要速度快,打印质量更要有保障。作为打印行业的领跑者,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零售行业的信息化发展,并通过专业的打印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此外,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也为用户免去了不少后顾之忧。爱普生微打TM-L90在家乐福超市的广泛应用,就是一个典型的成功例证。

  家乐福集团成立于1959年,是欧洲第一大零售商,世界第二大国际化零售连锁集团。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采用国际先进的超市管理模式,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价廉物美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家乐福在中国共开设158家大型超市,聘请员工3万多名,是在华外资零售企业中的佼佼者。家乐福各超市经常会有大量商品做促销,需打印相应的优惠券,用来更好地刺激消费者的购买热情。面对如此庞大的打印量,如何选择稳定高效的打印系统解决方案,保证业务顺畅,合理控制成本,是摆在家乐福面前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据家乐福超市收银员介绍,随着商家促销方式的多样化发展,他们几乎每天都要派发大量预印的优惠券来吸引消费者。由于业务量大且种类繁多,所以他们首先要求能够根据客户消费金额,在结账时即打印出相应的优惠券。考虑到顾客的等待时间,打印设备还要速度够快、稳定性够好。家乐福以前用的优惠券都是预先印刷的,往往活动结束了还剩余很多,造成大量的浪费。而有的时候客户需求不同,购买力不同,多种优惠折扣都由服务台人工兑换,工作量大,而且速度慢,这无疑影响了整体经营效率,还会造成客户的不满。而使用爱普生TM-L90后,最高150mm/s的图文同速打印,120mm/s的条码打印速度,可在结账同时打印相应的优惠卷,工作效率得到了有效提升。

  “我们以前也用过很多形式的优惠券发放方式,但效果都不明显,还常会有客户投诉。使用爱普生这款产品以来,客户对优惠券的使用率明显提高了,而且速度快,打印清楚,我们都觉得很好用。”谈到TM-L90的打印效果,家乐福的工作人员非常满意。事实上,TM-L90不但打印色彩十分均匀,而且还可以实现双色打印。用户使用双色热敏纸时,在95度时实现红色打印,在120度时呈现黑色打印,使打印色彩更加丰富。此外,TM-L90也支持二维条形码打印,完全为零售行业用户量身定制。  

  考虑到家乐福超市的工作空间有限,爱普生TM-L90拥有140 ×148×203 mm的玲珑身材,简约而紧凑,占用空间非常小,而且可以垂直摆放,也能挂在墙上。另外,TM-L90的线缆可以很好地隐藏起来,不仅增加美观,而且安全性也高。同时,爱普生TM-L90每卷纸的长度为121米,免去了用户频繁换纸的麻烦,既保证工作的顺畅也降低了人力成本。TM-L90的纸张适应能力也非常强,从38mm到80mm,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行调整。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TM-L90的使用寿命长达7千万行,且待机只有45毫安,堪称是节能低耗的“先锋”。

  对于大型连锁超市而言,全国性的售后服务尤为重要。家乐福超市分布于全国各地,共配置爱普生TM-L90近9000台,所以对爱普生服务网络的响应时间要求很高,而这恰恰是爱普生的优势所在。爱普生为所有用户提供了便捷高效的400服务电话。针对用户的特殊需求,还专门延长了热线电话的服务时间,并进一步提升了响应速度。同时开通Web服务平台,用户可随时随地进行网上报修,向在线工程师咨询,查询维修进度,大大节省了交通和时间成本。另外,爱普生遍布全国的1000余位认证维修工程师,可为用户进行细致咨询,量身定制解决方案。为提升用户满意度,爱普生还先后在全国的服务中心推出了 “心加心”等特色服务,增加了用户的个性化选择,降低了用户的维修成本。

  作为全球著名打印机制造商,爱普生始终凭借卓越的工程技术能力,为用户打印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尤其是爱普生微型打印机在零售行业的广泛应用,成功帮助用户提升服务质量和业务处理能力,已得到广泛认可与赞誉。相信爱普生微打在零售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中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