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助力设计师 爱普生墨仓式L1300高速图形打印机

助力设计师 爱普生墨仓式L1300高速图形打印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使用需求的不断升级,商用打印机的种类也在不断的增多。爱普生近期推出了一款A3+幅面的高速图形设计专用打印机——墨仓式L1300。墨仓式打印机是指支持超大容量墨仓,可实现单套耗材超高打印量和超低打印成本的新型打印机。

作者:孙斌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4年9月18日

关键字: A3+墨仓式打印机 L1300 爱普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8日 北京消息(文/孙斌):随着使用需求的不断升级,商用打印机的种类也在不断的增多。爱普生近期推出了一款A3+幅面的高速图形设计专用打印机——墨仓式L1300。墨仓式打印机是指支持超大容量墨仓,可实现单套耗材超高打印量和超低打印成本的新型打印机。其推出为用户彻底解决了打印机购买后使用成本居高不下的问题,也免除用户经常购买、填充耗材的烦恼。

 

助力设计师 爱普生墨仓式L1300高速图形打印机

 

爱普生L1300打印机拥有打印速度快、打印成本省、原厂技术支持好、海量打印多四大特点:

1. 打印速度快:墨仓式L1300打印机采用独有的双黑墨打印技术,增加了打印头每次移动时可打印的面积,直接提高了打印速度,黑白打印速度高达151ipm,彩色打印速度可达5.5ipm,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

2. 打印成本省:墨仓式L1300打印机采用超大容量墨水瓶,每瓶70ml,仅售60元(建议零售价)。四色分体,用完一色换一色,省上加省,杜绝浪费。特有耐久式打印头,使打印头不再是耗材,整体使用成本更省成本。原装墨仓,无需频繁更换耗材,没有频繁堵头、漏墨的现象,更省心。

3. 原厂技术支持好:墨仓式L1300打印机采用微电压打印技术,可实现优化5760*1440dpi高精度打印,有效增强锐度,并获得极佳的图像细节。特有的智能墨滴变换技术可精确控制/调整墨滴大小和着墨位置,从而以最合适的墨量来显像,创造出精致细腻的打印品质。

4. 海量打印多:墨仓式L1300打印机随机赠送四色墨水瓶,共5支,其中包含黑色2支,青色、洋红色、黄色各1支,可打印黑色约7100页,彩色约5700页。

 

助力设计师 爱普生墨仓式L1300高速图形打印机

 

另外,墨仓式L1300打印机可通打各类设计图纸,例如平面设计图、室内设计图、CAD线条图等,同时支持最长1.1米打印、16张A3拼接打印等功能。最大限度给各类设计师提供最大便利,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助力设计师 爱普生墨仓式L1300高速图形打印机

 

据悉,这款打印机建议零售价3088元,目前官方正在预定中,9月29日开始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