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A3双面网络彩激 节后促销赠送PSP!

惠普A3双面网络彩激 节后促销赠送PS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月负荷是衡量机器稳定性的重要指标,惠普的5550系列机型拥有120000页超高月负荷量,真正的满足了企业日常大工作量的打印任务。打印介质 普通纸, 轻质纸, 中间转印纸, 重磅纸, 超重纸, 光面纸, 重磅光面纸, 高光图片, 糙纸, 再生纸, 信封, 投影胶片, 标签, 卡片 

作者:闫国强 来源:IT168 2010年10月9日

关键字: 惠普 双面打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A3双面网络彩激 节后促销赠送PSP!

  it168网站原创 作者:闫国强 编辑:闫国强评论:0条

  【IT168 北京行情】凭借着优越的稳定性,以及多功能可选择性,惠普color laserjet 5550系列机型成为了A3彩色激光打印机首选机型,现在系列中的自动双面网络机型5550dn促销随机赠送索尼PSP掌上游戏机一台,此机目前促销价格仅为22500元,不过促销仅限10台,企业面对大量彩色打印需求,或者复杂的黑、彩输出,不妨考虑一下。

  惠普color laserjet 5550系列产品是目前市场上最为活跃的A3幅面专业彩色激光打印机,其可为企业用户解决高效稳定的黑白、彩色文稿输出,基于一次成像技术设计的这款激光打印机,黑白、彩色均可达到28页/分钟的输出速度,为用户大工作量打印节约了宝贵的时间。月负荷是衡量机器稳定性的重要指标,惠普的5550系列机型拥有120000页超高月负荷量,真正的满足了企业日常大工作量的打印任务。一般的企业每月工作日约为21日,加班加点的话也是在24日之间,以此计算其每天约可打印6000页左右!

  

惠普color laserjet 5550系列适用硒鼓

  惠普color laserjet 5550系列机型使用的耗材为惠普C9730A(黑色)、C9731A(青色)、C9732A(黄色)、C9733A(品红)四色硒鼓,目前整套市场售价在8000元左右,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其印量方面黑色硒鼓为13000标准页、彩色硒鼓为12000标准页,由于相比中低端产品其硒鼓印量方面大幅增加,所以其总的打印成本相比是要更低的。

  

惠普color laserjet 5550系列全家福

  惠普color laserjet 5550是一个系列的机型,除基础机型color laserjet 5550外,用户还可选购color laserjet 5550n和color laserjet 5550dn,分别代表具备网络及双面网络,另外还可以选购惠普color laserjet 5550dtn,后者也是系列中的顶级产品,不仅支持自动双面与网络打印,更配双纸盒,以支持不同幅面纸张的自由选择打印。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HP Color LaserJet 5550dn(Q3715A)
[报价] [参数] [图片]
电力规格
功率 激活:630,待机:93,节能:24,关闭: 0.3
外观参数
体积 577×704×640mm
颜色 白色
重量 51.8
噪音 49
打印性能
最大打印幅面 A3
打印负荷 120000页/月
黑白打印速度 28
支持网络打印 支持网络打印功能
首页出纸时间 16秒
最高分辨率 600×600
打印介质 普通纸, 轻质纸, 中间转印纸, 重磅纸, 超重纸, 光面纸, 重磅光面纸, 高光图片, 糙纸, 再生纸, 信封, 投影胶片, 标签, 卡片
彩色打印速度 28
支持双面打印 自动
纸张容量 600
供纸方式 自动
其他参数
随机软件 打印机驱动程序
随机附件 数据线、电源线、使用手册、保修卡、CD-ROM光盘,100页多用途纸盒和500页纸盒
基本参数
字体 置80种可扩展PCL字体, 内置92种可扩展PostScript字体(内置欧元符号)
缓存 160
硒鼓型号 C9730A(黑色), C9371A(青色), C9732A(黄色), C9733A(红色)
适用类型 商用打印机
硒鼓寿命 13000
接口 1个双向IEEE-1284-C 并行端口, 1个USB 1.1 端口, 1个Jetlink 端口, 1个10/100TX 网络端口, 2个EIO 插槽
打印机类型 彩色激光打印机
系统兼容 Windows 98, Me, NT, 2000, XP, Server 2003(32 位和 64 位驱动程序); Macintosh OS 9 及更高版本
最大可扩展内存 544MB

  编辑点评:惠普color laserjet 5550系列机型以系列机型出现,给用户较丰富的选择权,便于专机专用,以节省成本投入。这一系列机型同比市场其它品牌机型,优势在于速度与负荷量的平衡,效率与稳定性结合的十分完美。另外一点就是惠普的高端彩激市场上也是可以加粉的,用户除想要打印高品质效果使用原装硒鼓之外,还可以进一步以降低打印质量的方式降低打印成本。

  同类机型当中用户还可以选择佳能LBP9100Cdn,在功能上它与5550dn相同,支持自动双面打印和网络打印的机型,但在性能上其在打印速度为20页每分钟,输出效率方面较逊色;另外还可以选择富士施乐DocuPrint C2428,这款机型月打印负荷要更高,达到了150000页/月,不过打印速度也只为24页每分钟,该机标配网络打印功能,双面打印可以选配,目前售价在20000元以上。

  产品型号:惠普color laserjet 5550dn

  产品价格:22500元(带票,赠送索尼PSP一部,促销仅限10台)

  商家名称:惠普打印机直销店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科贸电子城120A室

  商家电话: 010-58477281 13581618356

  商家联系人:张先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