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迫在眉睫 企业如何选择税控发票打印机

迫在眉睫 企业如何选择税控发票打印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全国各地税务机关“减少手写票、推广机具开票”工作的持续开展,国内数以千万计的中小企业面临着采购专业税控发票打印机的需求。相信随着各地发票管理改革的稳步推进,爱普生税控发票打印机定会成为企业用户的信心之选。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0月8日

关键字: 爱普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全国各地税务机关“减少手写票、推广机具开票”工作的持续开展,国内数以千万计的中小企业面临着采购专业税控发票打印机的需求。毋庸讳言,企业财务工作乃至整体业务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税控发票打印机,所以它是否稳定、耐用、高效对纳税用户来说至关重要。然而,面对市场上各种品牌的针式打印机,企业用户应该如何做出合适的选择呢?

  稳定是首要指标

  对于企业财务人员来说,卡纸、断针等问题是让人十分头疼的事情。因此,企业用户在采购税控发票打印机时,首先要对产品的稳定性严格把控,这样才能保证财务工作的持续性和顺畅度。不仅如此,有些企业用户还常年在粉尘、潮湿等恶劣环境中使用发票打印机,这些环境因素常会导致打印机金属部件生锈,这对产品的稳定性无疑是巨大的考验。同时,打印机的持续打印能力也是一项重要指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稳定可靠就是发票打印机最核心的竞争力。

  企业用户衡量一款发票打印机是否稳定,主要看其稳定性、故障率以及打印头寿命。以日前刚刚实现百万销量的爱普生LQ-630K为例来看,其上市前已经过高温、高湿以及沙尘等恶劣环境测试,即便是在中国这样幅员辽阔、气候差异较大的国家,也都能保证10000小时的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打印总量高达1200万行,极大地降低了故障率。而且由于采用新型的超强打印头,其寿命高达4亿次/针,产品可靠耐用。百万税控用户对于爱普生LQ-630K的选择就是对其稳定性能的最好注解。

  一般中小企业的发票打印量相对较小,他们对打印机的速度要求并不高。但对物流、服装、餐饮和零售等行业而言,由于日常业务量较大,每天需要打印的发票量比较大,最多可达数百张。而且,这些发票的打印还具有突发性和集中性的特点,这就要求税控发票打印机的打印速度要快,较高的工作效率能够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也能给用户对企业的服务留下良好印象,反之亦然。

  这些企业在选购发票打印机时,“效率”便是一个关键词。发票打印的工作效率除体现在打印速度上之外,响应能力和打印清晰度同样不容忽视。以爱普生另一款经典的LQ-730K发票打印机来看,除了拥有最高达173字/秒的汉字打印速度和347字/秒的英文打印速度外,同时LQ-730K具有1+6页的超强复写能力,即使在最后一联,打印字迹也均匀清晰,不必担心由于速度快而影响打印质量。

  通常大部分中小企业的财务办公空间十分有限,且财务人员初次使用发票打印机,因此产品的人性化设计不容忽视。如爱普生LQ-730K拥有386×305×185mm的小巧体积,能够适应狭小的办公环境,节省办公空间。同时,它的控制面板前置,也极大地方便了用户操作。此外产品标配的并口和USB2.0接口设计也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应用环境。

  另外,很多纳税用户地处沿海地区,受海洋性季风气候影响,雾气大较潮湿,爱普生LQ-730K凭借对介质的较强适应性,即便是纸张受潮也能顺利打印出来。它采用新改进的机械传感器,对于单页纸张的感受更加敏锐,特别是对轻软纸张的感应更胜一筹,能够克服潮湿对打印纸张的影响,比较适合在空气潮湿的沿海、沿江城市使用。

  对于企业用户来说,除了产品本身,售后服务同样重要。特别是地处相对偏远的地级市、县等地方企业,发票打印环境较复杂,更容易损耗需要及时维护保养。而选择爱普生这样的国际品牌,其服务网络、服务品质以及服务响应速度无疑更有保障。爱普生遍布全国的1000余位认证维修工程师,可以及时为用户进行细致咨询,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加上在特定地区个性化的“一小时快修服务”、“心加心服务”以及“定期巡检”和“无忧服务”等措施,全面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秉承“以客户中心”的核心理念,爱普生针打在中国已经拥有了非常广泛的用户。自上个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累积销量已突破1000万台,且自有IDC数据以来,连续十七年蝉联针式打印机销售冠军。而其系列产品如LQ-730K、LQ-630K等,凭借稳定耐用、高速高效、人性化设计等优势,在各地纳税用户中都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相信随着各地发票管理改革的稳步推进,爱普生税控发票打印机定会成为企业用户的信心之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