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73.4%会购买 双面打印机采购需求调查

73.4%会购买 双面打印机采购需求调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调查报告】低碳节约办公是当今全社会的主流办公趋势,很多企业为了更加节约环保,都会采用各种各样的措施来达到节约的目的。从用户应用角度来考虑,建议用户选择双面打印机中的自动双面打印机,这样会更加节约高效。

作者:彭福朝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0月22日

关键字: 双面打印 中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调查报告】低碳节约办公是当今全社会的主流办公趋势,很多企业为了更加节约环保,都会采用各种各样的措施来达到节约的目的。据我们了解,目前很多用户为了更加节约环保,很大一部分用户都会想到使用双面打印来节约纸张,而目前实现双面打印的方式非常多,比如说有自动双面打印方式,也有传统的手动双面打印方式。

  为了更好的了解双面打印用户的真实需求及应用情况,IT168网站做了一次相关调查,并从本次调查中抽取了1200份调查问卷,并做成了系列数据分析报告,上一期已经为大家分析了《43.3%支持自动 双面打印设备应用调查》调查报告。

  通过调查显示,73.4%的用户认为,如果目前有采购打印机需求,会考虑购买双面打印机,而25.2%的用户认为,如果有打印机采购需求,需要看预算以后才能决定是否购买双面打印机,另外还有1.4%的用户认为就算有打印机采购需求,也不会购买双面打印机。


▲调查图

  双面打印机分两种,一种就是新型的手动双面打印机,另外一种就是自动双面打印机,目前新型手动双面打印机在低、中端产品上有应用,一般很多低端产品都支持手动双面打印功能。新型手动双面打印功能主要是结合了用户的需求,然后在传统的手动双面打印功能上进了一定的改进,其中最大的特点就是增加了图文提示,帮助用户正确放置纸张,从而保证在使用中不容易造成纸张浪费。

  而自动双面打印机相对更加人性化一些,能够让用户更加省心放心,而且还能够轻松的节约纸张,自动双面打印机在进行双面打印的时候,用户只需要在打印机驱动参数中进行简单设置,然后点击打印按钮,既可以一次性完成整个双面打印过程。

  从双面打印采购需求情况来看,目前有73.4%的用户会选择双面打印机,其实这是一件很好的事,至少有绝大多数的用户想使用双面打印功能,想为环保做贡献。不过从用户应用角度来考虑,建议用户选择双面打印机中的自动双面打印机,这样会更加节约高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