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IPG换帅 柯玉璋月底退休钱越接任

惠普IPG换帅 柯玉璋月底退休钱越接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钱越  钱越现任中国惠普IPG副总裁、激光打印及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承担该事业部业务盈亏,产品销售和业务发展。2001年之前,钱越曾历任中国惠普信息产品事业部渠道发展经理,商用外设产品部市场部经理和销售总经理。

作者:李芳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21日

关键字: 钱越 柯玉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芳责任编辑:李刚 【原创】 CBSi中国·ZOL2010年10月21日 [评论]

  【中关村在线办公打印频道原创】惠普公司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下称IPG集团)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柯玉璋将在近日退休,目前接任者确定为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副总裁、激光打印及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钱越,将于下月一日起正式上任。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钱越的接任,有利于保证IPG集团政策的延续性。近年来惠普打印业务快速扩张,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针对中国市场快速响应和精准的本地化产品定位。钱越作为本土经理人,在人脉和本地化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虽然这只是一次正常的新老交替,但钱越作为本土的高管,能够升任惠普公司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中国区总裁,这也是迄今为止本土经理人在中国惠普担任的最高职位。

  柯玉璋简历:

  

柯玉璋

  柯玉璋毕业于美国新泽西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并获得纽约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和Rutgers大学MBA学位。供职惠普30余年,其中22年任职亚太、中国地区高级管理职务。他早年在惠普美国总部担任产品营销经理、技术咨询及销售经理等职位,上世纪八十年代后期加入惠普亚太区,历任中国区电脑产品销售市场总经理、中/印/韩区域电脑及外设部门总经理、商用产品渠道营销管理部经理等多项高级管理职位,2002年起担任现职。

  钱越简历:

  

  

钱越

  钱越现任中国惠普IPG副总裁、激光打印及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承担该事业部业务盈亏,产品销售和业务发展。2006至2007年,钱越负责耗材事业部及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产品销售和业务发展。2001至2006年,钱越任中国惠普商用外设产品部总经理,负责中国地区激光打印机和大幅面打印机等产品的全面业务管理。2001年之前,钱越曾历任中国惠普信息产品事业部渠道发展经理,商用外设产品部市场部经理和销售总经理。工作内容涉及渠道,市场和销售。1988年钱越作为电子测量部的销售工程师加入中国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