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打印机发布新品 提供出众产品选择

惠普打印机发布新品 提供出众产品选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今天宣布,惠普“惠省”系列打印机新增五款新品,此举为用户购买惠普打印机,提供了更多价格实惠、质量优异的产品选择。惠普还首次面向市场推出无线直接打印新技术,无需网络即可进行打印。

2012年7月5日

关键字: 一体机 打印机 惠普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北京,2012年6月22日——惠普公司今天宣布,惠普“惠省”系列打印机新增五款新品,此举为用户购买惠普打印机,提供了更多价格实惠、质量优异的产品选择。惠普还首次面向市场推出无线直接打印新技术,无需网络即可进行打印。

  • 全新的惠普“惠省”系列云打印一体机HP Deskjet 3525和HP Deskjet 5525具有无线直接打印功能,即使在没有网络或路由器的情况下,也能通过具有无线功能的移动设备搜索并连接打印机热点轻松完成打印。
  • 惠普“惠省”系列传真一体机HP Deskjet4615和惠普“惠省”系列云打印传真一体机HP Deskjet 4625具有打印、扫描、复印和传真功能,其预设开/关功能可以为用户节省40%的能源使用。
  • 惠普“惠省”系列一体机HP Deskjet 2515现配备直观的图形显示功能,方便进行扫描和复印,能够以低运行成本完成高品质打印。

 

      惠普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创新和选择。不断发展的惠普“惠省”系列打印机产品组合将为客户提供更多经济实惠的选择,在不牺牲打印质量和可靠性的前提下,让客户能够以较低的成本进行打印。“惠省”系列产品遍布世界多个市场,且其最广泛的阵容已在中国市场推出。与其前身相比,最新的惠普“惠省”系列打印机,具有更多的功能和更快的打印速度,新产品还能提供多种价位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新技术首次面向市场

HP“惠省”打印机发布新品 提供出众产品选择   HP“惠省”打印机发布新品 提供出众产品选择

      全新惠普“惠省”系列云打印一体机HP Deskjet 3525和HP Deskjet 5525具有首次面向市场的新功能,能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移动和数字需求,巩固惠普在移动数字领域的领先地位。新功能包括:

-     无线直接打印功能  在没有网络或路由器的情况下通过具有无线功能的移动设备轻松完成打印

-     利用HP 云打印功能 在几乎任何地点进行打印

-     使用HP Deskjet 5525云打印一体机上安装的美食天下、芝麻街、梦工厂等HP 打印应用,直接访问并打印在线内容,而且无需电脑即可直接将内容扫描到电子邮件

 

HP“惠省”打印机发布新品 提供出众产品选择 

       惠普“惠省”系列云打印一体机HP Deskjet 3525和HP Deskjet 5525于2012年6月上市,售价分别为1888元和1599元。 这两款打印机都符合能源之星(ENERGY STAR)标准,其自动双面打印和复印功能可以节约高达50%的纸张用量。

 

更多经济实惠的打印选择

      惠普推出五款“惠省”系列新品,提供更多经济实惠的打印选择,另外三款打印机包括:

 

HP“惠省”打印机发布新品 提供出众产品选择   HP“惠省”打印机发布新品 提供出众产品选择

      惠普“惠省”系列一体机HP Deskjet 2515,集打印、扫描与复印功能于一身,价格经济实惠,是家庭用户的理想选择。用户可通过直观的图形显示器轻松扫描和复印文件以及照片,通过缩小/放大按钮,用户能够对图像或文字进行自定义处理。该款印刷机能够以经济实惠的价格进行惠普品质的无边距打印,帮助学生打印出色的学校作业和项目课题。HP Deskjet  2515 惠省一体机于2012年6月上市,售价为799元。

      惠普“惠省”系列传真一体机HP Deskjet4615和惠普“惠省系列”云打印传真一体机HP Deskjet 4625,集打印、扫描、复印和传真功能于一身,用途广泛, 提供卓越印刷品质的同时能降低成本,是商业用户的理想之选。这款能源之星认证产品配有35页进纸器,能够快速完成打印作业。

      家庭和小型办公室能够通过HP Deskjet 4625 云打印传真一体机实现远程打印办公,在远离设备的情况下,通过惠普云打印功能轻松进行打印,通过无线网络轻松实现资源共享。(4,8) HP Deskjet 4625 云打印传真一体机于2012年6月上市,售价为1299元。HP Deskjet 4615传真一体机将于2012年6月上市,售价为999元。

 

低成本的惠普品质打印

      使用惠普原装墨盒,惠普“惠省”系列HP Deskjet 5525/3535,HP Deskjet 4625/4615等打印机均可以完成存档质量的文件打印和冲印质量的照片打印,输出550页打印页面的成本仅需68元。

      创新的惠普“惠省”系列产品使学生能够以经济实惠的价格打印学习资料并展示优秀的学校项目,使其表现出众。同时家庭和小型办公室可以以更低的运营成本输出高品质的打印材料。

      惠普原装墨水具有卓越的可靠性,配合原装墨水的使用,帮助用户避免如打印机损坏和因墨水渗漏、溢出和墨盒堵塞造成的重印等现象,降低不必要的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