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性能更优秀 HP P1106激打四环免费送货

性能更优秀 HP P1106激打四环免费送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关村在线办公打印频道原创】往往大家一提到经典的黑白激光打印机,首先总会想到HP P1007和P1008等,其性能表现优秀,价格便宜,经济适用,深受家庭、SOHO和小型办公用户喜爱。作为P1007的升级版,HP P1106一经推出,自然也受到了用户的关注。当前这款激打只卖920元,四环以内免费送货。

来源:ZOL 2012年5月3日

关键字: 惠普打印机 HP P1106 黑白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关村在线办公打印频道原创】往往大家一提到经典的黑白激光打印机,首先总会想到HP P1007P1008等,其性能表现优秀,价格便宜,经济适用,深受家庭、SOHO和小型办公用户喜爱。作为P1007的升级版,HP P1106一经推出,自然也受到了用户的关注。当前这款激打只卖920元,四环以内免费送货。

    HP P1106黑白激光打印机主要看点:

    ·特价920元,四环以内免费送货;

    ·智慧技术,无需安装驱动;

    ·0秒预热,每分钟可打18页;

    适用群体:家庭、SOHO和小型办公用户


性能更优秀 HP P1106激打四环免费送货
HP P1106黑白激光打印机

    HP P1106黑白激光打印机,延续了该系列机器的圆滑梯形设计,外观简洁小巧,方便摆放。

    HP P1106黑白激光打印机,0秒预热,首页打印时间仅需8.5秒,打印速度为18页每分钟,打印分辨率高达1200x1200dpi,月打印负荷达到5000页。接口较为简单,只有一个USB接口。

   HP P1106黑白激光打印机,有着150页的进纸容量,出纸盒容量为100页,能满足家庭用户及SOHO用户打印需求。耗材方面,其采用鼓粉一体的设计,方便更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