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HP打印服务"全面关怀,始终如一"县镇行

HP打印服务"全面关怀,始终如一"县镇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资讯】2010年10月22日,浙江富阳——今天,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浙江省富阳惠普授权服务中心正式落成。HP中国区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全球客户服务部总经理荣光宇启动富阳HP授权服务中心落成仪式 

作者:浙江分站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0月27日

关键字: 打印服务 服务品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资讯】2010年10月22日,浙江富阳——今天,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浙江省富阳惠普授权服务中心正式落成。这不仅是惠普打印服务走入县级市的又一举措,也标志着惠普将在未来一年里,覆盖全国更多的县级市,拓展到更多的县,从而更好地满足更多乡镇用户的需求。今年,是惠普进入中国的第25年,也是惠普始终如一地为用户提供全面关怀的打印服务的25年。此次在富阳成立惠普授权服务中心,不仅是25年来惠普承诺用户服务品质的延续,也是惠普计划将全面关怀的打印服务带给全国更多乡镇用户的新征程的开始!


富阳惠普授权服务中心落成

  作为打印行业的引领者,惠普始终如一地为用户提供“全面关怀”的打印服务。惠普打印对用户的“全面关怀”,体现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对产品的全面质量控制和优秀的售后服务。从前期的产品测试开始,惠普便注重控制和提升产品质量。直到将产品交付用户使用之后,仍旧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售后服务,力求为用户带来最佳打印体验。


HP中国区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全球客户服务部总经理荣光宇启动富阳HP授权服务中心落成仪式

  全面关怀,覆盖更广更深

  多年来,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惠普不断地拓展维修服务网络的范围,已经成为了中国打印行业的领导者。2010年,惠普的打印机维修服务网已经拓展到419个城市、地级市、县级市和县,共424个维修中心,拥有超过1000多名惠普认证工程师。特别是在浙江省,惠普打印服务已经率先全面覆盖其所有地级市,而此次在富阳新落成的惠普授权服务中心,意味着惠普服务覆盖到超过一半以上的浙江省所辖的县级市,并将会拓展到更多的县,从而覆盖浙江省上千个乡镇的用户。通过持续不断地投入,惠普的打印机服务网络不仅覆盖的最广,而且拓展的最深,已经在中国100个县级市和35个县里建立了授权服务中心,拓展最深的地方已经到达了包括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县、广东省东莞樟木头镇等在内较为偏远的县镇。而惠普未来一年的目标,是将惠普打印机授权服务中心覆盖到200个县级市里,为当地用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


荣光宇接受媒体专访

  在活动现场,惠普中国区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全球客户服务部总经理荣光宇表示:“作为打印行业的引领者,惠普在服务上倾注了很多,始终如一地为中国用户提供全面关怀的打印服务。到2010年,我们已经实现了中国大部分地区的覆盖。未来,我们也将以浙江省作为示范典型,在其他地区继续完善县级市和县的覆盖力,从而更好地覆盖全国更多的乡镇用户,让他们也可以轻松享受到惠普全面关怀的打印服务”。

  全面关怀,25年始终如一

  为了带给用户全面关怀的打印服务,惠普倾注了更多投入,更多创新,更多思考,从而赢得了用户、市场和媒体的一致认可,深入人心且载誉无数。惠普投入了很多,承诺为用户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面向消费者,惠普承诺其维修服务中心一年365天运营为用户提供服务,面向中小企业用户,承诺为购买指定机型的用户,提供一年免费上门服务;通过不断创新,惠普为用户提供始终如一的高效服务,包括网上支持服务和电话支持中心,第一时间响应,解决用户问题;惠普为用户想的更多,提供始终如一的贴心服务。惠普不断地走近用户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还推出了惠普独创的悦课堂活动以及短信通知平台等实用的增值服务;除此之外,惠普非常注重服务品质,频获打印机服务最佳客户满意度奖。近期更是在两大主流IT媒体计算机世界和赛迪集团举办的服务年会中,独揽包括激光打印机、喷墨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服务满意度第一在内的七项殊荣!


惠普中国区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全球客户服务部总经理荣光宇为富阳惠普授权服务中心剪彩

  不仅如此,惠普在服务渠道、服务工程师的数量、培训和管理上投入了很多,因此在服务品质上一直有口皆碑。比如,2010年8月的一天,新疆自治区巴音郭椤蒙古自治州且末县的用户杨先生打来电话报修打印机不能打印,用户非常着急,因为他需要打印很多彩色公文,最重要的是有些资料是涉密的,不方便在外面打印。惠普服务中心立即紧急调派工程师前往用户家里,不巧的是途中遇到了夏季特有的大暴雨天气,而且该地区离服务中心较远,交通不便,惠普维修工程师冒着暴雨经过一路的颠簸,到了用户家里一口水都没喝,便立即着手维修打印机。经过一番检测,惠普工程师很快就帮助用户修好,而且协助用户打印好第二天办公所需的所有资料,不仅解决了用户的燃眉之急,而且还耐心地教授用户打印机的保养知识和使用技巧。看着惠普工程师早已浸湿的衬衫和满头的大汗,杨先生非常感动,对惠普的服务人员连连称赞。


会议室媒体专访荣光宇

  一直以来,惠普不断地投入、创新和思考,坚持以足够的热情、尊重和关注,迅速响应用户的需求。走过在中国的25年的里程碑,惠普打印服务将会继续致力于覆盖全国更多的县级市和县,始终如一地带给更多的乡镇用户优质、高效、贴心的打印服务!

  关于惠普

  惠普公司(HP)致力于激发科技的无限潜能,为个人、企业及社会创造积极影响。作为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公司之一,惠普产品涵盖了打印成像、个人计算、软件、服务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并以全面的产品组合更有效地服务客户。关于惠普 (HP, NYSE: HPQ)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hp.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