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专注服务与环保 2010联想打印设备盘点

专注服务与环保 2010联想打印设备盘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寻找联想打印机长寿星活动,2010年11月1日正式上线,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购买最久、使用最长、故事最感人……的联想打印机,凡联想激光打印机的用户均可报名参与本次活动。这次活动从表面上看是一次感恩回馈活动,实际这次活动是联想在进一步推广自己的品牌,让更多用户了解联想打印机品牌的真实品质。

作者:彭福朝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2月17日

关键字: 联想打印机 SMB 打印设备 打印服务 联想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2010办公年终回顾】临近年底,办公打印厂商的新品发布基本又告了一个段落,今年究竟哪些厂商有重要的动作呢,相信很多网友都在关注这个问题,近期笔者将按照品牌为大家做一个详细的盘点,陆续发布供大家参考。

  提到联想,相信业内很多人都知道联想和奥运合作伙伴,同时也是2010年世博会的合作伙伴,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联想完成4000万次的奥运打印任务,由此能够看出联想稳定性和可靠性,另外就是服务保障,奥运会期间需要保证这4000万次的打印输出,打印维护也是其中关键的一部分。在世博会期间,联想顺应了绿色办公潮流,推出了自动双面打印,响应“绿色世博,低碳世博”的号召。


  个性化服务: 360定制服务 引领打印服务新标准

  对于办公打印设备来说,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都非常重要,联想推出的360定制服务,把服务做到了极致,能够在最大限度上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

  2010年6月1日,联想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出筹划已久的“打印360定制服务”,将百城上门服务扩展至全国范围,更推出了包含升级服务,安装服务,定期巡检,清洁保养,备机服务等各类定制化服务在内的“联想打印360定制服务”,让用户不出家门就可轻松享受联想打印机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联想的360定制服务,进一步推动了联想打印机的服务理念,对于办公打印产品来说,售后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用户对打印机不在是感性的选择,而更多是综合衡量,售前、售中、售后都显得同样的重要,在售前、售中差不多的情况下,联想的360定制服务把售后服务提升到了一个极致的水平,这样能够进一步奠定联想在办公打印市场中的地位。再加上联想已有的 “咨询服务”、“保障服务”和“阳光服务”等特色服务,联想打印机涵盖售前、售中以及售后的全程服务体系将更加完善。联想打印360定制服务启动,为打印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树立了新的标准。

  联想此次重拳出击打印机服务领域,使得上门服务不再只是少数大中企业客户、主要大城市用户才能享受的“特权”,将使广大用户,特别是中小企业用户、SOHO用户、家庭用户都能轻松惬意的享受到联想的上门服务,全面覆盖中国的大、中、小城市,将绿色低碳的打印产品送到用户身边,获得本质上的服务水准提升。

  重点推广:双面打印和长寿命耗材

  2010年联想在产品方面主要围绕高效环保办公展开,通过自动双面打印,能够更加高效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节约纸张成本。另外长寿命也是联想一直市场策略,通过长寿命硒鼓的应用,帮助用户节约后期使用成本。

  ·2010年11月1日,联想打印机“双打,双赢”整机及耗材促销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这次活动主要是促销联想的双面激光打印机和耗材类产品。

  其中重点推广的产品是联想在2009年12月底推出专为打印负荷大,同时追求成本与效率的SMB中高端办公/商业用户,中小型企业级办公用户和政府级办公用户设计的LJ3600系列打印新品,新品定位于工作组级办公应用环境,凭借30PPM的打印速度,标配双面打印单元等领先功能设置,全面满足政府、行业及中小企业用户对高效、可靠的双面打印设备需求,助力用户最大限度压缩办公成本并出色呈现想法。

  从联想的产品来看,目前联想自动双面激光打印机是市场中最便宜的机器之一,市场售价仅1800元左右,加上促销,势必会吸引更多用户,联想选择年底做大型促销,主要的目的就是想搭上年底采购高峰这班车,实现更好的销售预期。

  ·寻找联想打印机长寿星活动,2010年11月1日正式上线,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购买最久、使用最长、故事最感人……的联想打印机,凡联想激光打印机的用户均可报名参与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从表面上看是一次感恩回馈活动,实际这次活动是联想在进一步推广自己的品牌,让更多用户了解联想打印机品牌的真实品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