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特价限量20台!爱普生630K针打年底热售

特价限量20台!爱普生630K针打年底热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行情】爱普生LQ-630K针式打印机具有高寿命及穿透力强特点,并且其在系列中的低位极具性价比,使得其深受中小型企业欢迎。爱普生 LQ-630K  爱普生LQ-630K针式打印机打印速度可达150汉字/秒和300字符/秒,可快速处理票据打印工作,而它的打印头寿命高达2亿次/针,可长时间效命于企业用户。

作者:韩青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2月17日

关键字: 爱普生 特价 票据打印机 针式打印机 机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行情】爱普生LQ-630K针式打印机具有高寿命及穿透力强特点,并且其在系列中的低位极具性价比,使得其深受中小型企业欢迎。爱普生LQ-630K目前在北京市场上售价稳定,有需要购买的用户可以关注下。

  作为窄行票据打印机,爱普生LQ-630K充分考虑到用户的使用应用需求,在性能上它既能满足行业用户的应用,同时在对内部结构进行优化设计之下,办公人员可简单明了的对期操作,而体积小巧的爱普生LQ-630K还大大节约了办公空间。


爱普生 LQ-630K

  爱普生LQ-630K针式打印机打印速度可达150汉字/秒和300字符/秒,可快速处理票据打印工作,而它的打印头寿命高达2亿次/针,可长时间效命于企业用户。作为票据打印机,爱普生LQ-630K拥有1+6联的复写能力,即使在多达7层的票据上打印,最后一联打印效果仍清晰如初,满足多种打印需求。

  编辑点评:爱普生LQ-630K是窄行打印领域一款非常优秀的打印机,它的打印速度与力度都十分出色,适合一些需要多层票据打印的企业选择。这款机型也是目前爱普生最热销的针打,是用户端给予肯定的一款机型。

  [参考价格] 1580元
[商家名称] 北京北华蓝翼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51285695 13126888421
[联 系 人] 销售部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硅谷电脑城
[报价查询] 爱普生 LQ-630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