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票据打印机 国产实达BP-650K就是便宜!

票据打印机 国产实达BP-650K就是便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实达BP-650K可以支持0.06-0.52mm厚度纸张,用户对于针式打印机的穿透能力的要求上面,此机达1+6层复印,多层打印轻松易举,此机打印头寿命为4亿次/针,平均无故障时间长达10000小时。实达BP-650K拥有多种进纸选择,便于用户不同打印需求,如摩擦送纸:前进前出、前进后出,链轮送纸:后进前出,其色带寿命高达400万字符,并且支持字体丰富。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0月13日

关键字: 票据打印机 实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北京行情】实达BP-650K为一款24针82列高速平推票据打印机,相比同类的同打印宽度机型,这款国产机型不仅性能更为出众,难得的是其价格也极为低廉,北京中关村内经销商促销仅1460元就是如此,增值税发票打印,以及宽行地税发票打印等需要的用户,或者准备更换针式打印机的用户当然要考虑一下。


实达BP-650K

  实达BP-650K可以以188字/秒的速度进行打印,如果我们以同类机型爱普生LQ-635K相比较的话,后者仅为150字/秒,也看的出来实达BP-650K的独到之处,并且实达BP-650K的打印宽度达55-280mm,这也是要优于爱普生LQ-635K的。

  实达BP-650K可以支持0.06-0.52mm厚度纸张,用户对于针式打印机的穿透能力的要求上面,此机达1+6层复印,多层打印轻松易举,此机打印头寿命为4亿次/针,平均无故障时间长达10000小时。

  实达BP-650K拥有多种进纸选择,便于用户不同打印需求,如摩擦送纸:前进前出、前进后出,链轮送纸:后进前出,其色带寿命高达400万字符,并且支持字体丰富。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实达(Start) BP-650K
[报价] [参数] [图片]
主要参数
色带寿命 400万字符
打印宽度 55-280mm
分辨率 360dpi
打印方式 24针针式点阵打印
最高打印速度 188字/秒
接口类型 并行接口、串行接口(选配)、USB接口(选配)
打印方向 双向逻辑查找
打印针数 24
字体 中文:宋体,英文:Draft、Roman、Sans Serif、OCR-A、OCR-B等,条码:EAN-13、39码、128码等8种
复印能力 1+6
供纸方式 摩擦送纸:前进前出、前进后出,链轮送纸:后进前出
纸张厚度 0.06-0.52 mm
打印针寿命 4亿次
色带类型 黑色色带
纸张种类 单页纸、连续纸、拷贝纸、信封、明信片、不干胶标签、名片
外观参数
宽度 395
颜色 黑、白
长度 300
高度 190
重量 4.5

  编辑点评:实达BP-650K是一款中标无数的票据打印机,被广泛应用于各级政府的财政打印工作当中,而面对我们这些企业个人用户,此机同类对比优势明显,但就是价格非常便宜,这种“冲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性价比极高。

  产品型号:实达BP-650K
  产品价格:1460元
  商家名称:北京北创源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中关村E世界三层C3588店
  商家电话:010-82660187 62682454
  商家联系人:李经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