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高速条码打印年末特价 斑马ZM400仅7500

高速条码打印年末特价 斑马ZM400仅75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行情】该款打印机在提高安全性、生产力和质量,降低成本并改善客户服务方面做得非常不错。具有金属外壳、支持多语种打印的Zebra ZM400条码打印机是各类企业多功能、高速打印的理想之选。

作者:韩青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1月13日

关键字: 浩顺 斑马 打印头 打印速度 特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行情】该款打印机在提高安全性、生产力和质量,降低成本并改善客户服务方面做得非常不错。由于条码机的需求越来越大了,不少商户也开始做起了促销活动。目前这款203DPI是美国Zebra的一款轻工业条码打印机式条码打印机。目前此机在浩顺晶密售价是7500元,性价比很是不错,有需求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Zebra ZM400(203dpi)

  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Zebra ZM400条码打印机还采用宽大易读的显示屏,包括亚洲语言在内的多语言支持更方便您进行打印机设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ZM400支持中文菜单,从这点考虑更方便了中国用户的使用。耗材的装入简单便捷,在打印现场即可轻松、快捷地更换打印头和滚筒,方便了设备的使用和维护。由于 Z Series 打印机可以快速打印标签、打印时间更短而且应用灵活,因此在提高效率和增加收益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具有金属外壳、支持多语种打印的Zebra ZM400条码打印机是各类企业多功能、高速打印的理想之选。超大的LCD显示屏,可以支持16国语言,多接口选择使得应用范围更加广泛,内碳支架的新增设计以及200、300、600的现场更新升级包,让ZEBRA的产品更具竞争力,适用于制造、运输、零售、卫生保健等带有复杂字符、图片、标志图并吞吐量要求较大的行业。

  Zebra条码打印机是美国第一大条码打印机领导品牌,Zebra条码打印机具有坚固、稳定、耐用的特点。Zebra ZM400条码打印机的碳灰色的色调增强了打印机流畅的弧线设计效果,同时还增进了在工业工作环境中抗污染的性能。功能强大,性能价格比高,打印速度能达到10英寸/秒。

  编辑点评: Zebra ZM400条码打印机不仅继承了斑马公司原有产品的优良特性而且在新产品特性上也下足了功夫。通过 USB 2.0、安全的 802.11b/g 无线协议可同时进并口和以太网连接的 ZebraNet 10/100 打印服务器,更便捷地实现网络连接,能更广泛地适用各种应用场合;提供的 RFID 升级可实现投资保护,支持 XML 的打印选项更方便了与 ERP 应用进行集成,能够更好地满足大多数仓储/制造和商业应用需求。

  [参考价格] 7500元
[商家名称] 北京浩顺晶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0670266 80670299 13718590612
[联 系 人] 董文鑫
[联系地址] 海淀区芙蓉里南街6号百环公寓608
[报价查询] 斑马 ZM400(203dp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