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2060彩喷一体机 开启节省新时代

惠普2060彩喷一体机 开启节省新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简约的控制面板采用易用的一键式设计,配合黑白液晶显示屏,无论是谁都能轻松上手,高效完成打印、复印、扫描应用。高效与便捷相辅相成,让HP Deskjet 2060彩色喷墨一体机的用户使用更加舒心。

作者:CBSi中国·ZOL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27日

关键字: 一体机 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者:CBSi中国·ZOL责任编辑:李刚 【合作】 CBSi中国·ZOL2010年10月27日 [评论]

  【中关村在线办公打印频道原创】目前,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逐渐认识到,打印机初始购置成本其实不过是整个打印成本露出水面的冰山一角,选择后期成本更低的打印机,才是捂紧钱袋、精明消费的王道。也正因如此,全球打印和成像市场的领导厂商惠普公司自2009年推出首款“惠省”系列彩色喷墨打印机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热烈好评,掀起一阵“后省打印”狂潮。近日,惠普“惠省”系列打印家族再添新成员——打印、复印、扫描三大功能于一体的HP Deskjet 2060彩色喷墨一体机,不仅保有“后期打印成本节省”的王牌优势,而且购机成本与竞品相比也更加低廉,售价仅为699元。此外,5秒内的快速开机、7分钟的快速安装以及全新L型纸路等也让HP Deskjet 2060的操作性更加人性化,加之平民化的购机价格和超低的单页打印成本优势,可谓为学生和小型办公等成本敏感的用户提供了最佳的文印设备选择,开启全面节省的文印新时代!

  

HP Deskjet 2060彩色喷墨一体机

  低价打印,轻松节省

  售价低至699元的HP Deskjet 2060彩色喷墨一体机集成了打印、复印、扫描三大功能,更因使用黑墨/彩墨均售69元的HP 704号大容量墨盒,成为了实惠打印的经典组合,在前期购买上帮助用户尽可能地节省了成本。不仅如此,DJ 2060 在节省后期成本上也做足功夫,让用户“前省后也省”:HP 704号黑色墨盒和彩色墨盒能分别输出480页黑白文档和200页彩色文档,其后期黑白单页打印成本低至0.14元,比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同类产品打印成本要低30%以上。更难得的是,在如此低成本的前提下,依托惠普打印家族一贯的卓越品质,DJ 2060还拥有着出色的打印效果:采用双墨滴技术的此机最小墨滴仅为2.3pl,可轻松输出高品质的照片,文本打印输出质量足以媲美彩色激光,让用户少花钱却享有高品质的打印作业,把节省体现在每一份打印输出中。

  高效输出,便捷操作

  简洁高效是HP Deskjet 2060彩色喷墨一体机的又一大特色,由表及里处处体现。简洁流畅的线条和极具质感的黑色构成DJ 2060简洁又不失时尚的外观,能轻松融入各种环境。简约的控制面板采用易用的一键式设计,配合黑白液晶显示屏,无论是谁都能轻松上手,高效完成打印、复印、扫描应用。HP Deskjet 2060的高效也是其一大卖点,从安装到使用无不渗透:只需7分钟即可轻松安装,开机5秒内即可快速打印,黑白和彩色文档打印/复印速度分别高达20页/分和16页/分,而且配备的L型纸路可以让双面打印、卡片打印更方便,让高效率再次得到提升。高效与便捷相辅相成,让HP Deskjet 2060彩色喷墨一体机的用户使用更加舒心。

  HP Deskjet 2060彩色喷墨一体机不仅以超低的后期打印成本和平民化的购机成本、耗材成本降低了用户的打印支出,更以全面的文印功能、卓越的输出品质、便捷的操作模式和时尚的外观设计,让所有用户都能尽享全面节省的打印新时代!

  市场参考价:6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