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扩展渠道网络 易腾迈六市巡展拉开帷幕

扩展渠道网络 易腾迈六市巡展拉开帷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动识别设备及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美国易腾迈公司日前宣布与其中国区总分销商佳杰科技由4月20日起携手举办“合作 共赢Intermec全国城市巡展”,旨在招募更多合作伙伴及壮大销售网络。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4月26日

关键字: Intermec 解决方案 渠道合作 渠道网络 易腾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动识别设备及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美国易腾迈公司日前宣布与其中国区总分销商佳杰科技由4月20日起携手举办“合作 共赢Intermec全国城市巡展”,旨在招募更多合作伙伴及壮大销售网络。

  易腾迈的打印机、移动计算机和RFID产品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包括仓储、物流、生产制造、现场作业、零售、医疗、邮政等。此次巡展将自4月20日在上海拉开帷幕,覆盖上海、宁波、济南、西安、重庆及福州6个城市,为期近1个月。在6个城市的巡展活动中,易腾迈将向潜在渠道合作伙伴介绍其供应链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分享其在全球的丰富行业经验和成功案例。

  除了产品,易腾迈为客户需求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受到广泛认可。易腾迈也将结合专业的行业知识,销售以及市场资源,与新的业务合作伙伴一同为最终用户在识别、追踪和供应链资产管理等环节上打造行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唯一可以提供仓库与配送中心运行所需的全部关键自动识别相关工业级移动商业解决方案的厂商,易腾迈在此次巡展中将重点推介其仓库/配送中心解决方案,帮助潜在合作伙伴了解相关基础知识、特点、挑战及沟通技巧,以便他们更自信地联系客户,赢取更多更好的市场机会。

  易腾迈北亚区总经理陈亿昇表示:“现今中国各地更多企业意识到自动识别技术有助于改进其业务效率,有鉴于此,本公司希望能与更多有实力的伙伴合作,让广大潜在客户知道易腾迈方案的优点。这次巡展覆盖的地域范围非常广泛,相信一定可以壮大我们的渠道网络阵容。”

  “合作?共赢Intermec全国城市巡展”的日程表如下

  2011年4月20日 上海
   2011年4月22日 宁波
   2011年5月5日 济南
   2011年5月10日 西安
   2011年5月12日 重庆
   2011年5月17日 福州

  【销售商家】西安向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北RFID设备供应商
【商家地址】西安市雁塔西路158号双鱼花园A2003
【商家电话】029-81541366 13259745566 QQ:359316042 461418859
【公司网址】http://www.x-barcode.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