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爱普生微打为餐饮客户提供优化解决方案

爱普生微打为餐饮客户提供优化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10年以来,中国的餐饮行业蓬勃发展,其零售额也以每年15%以上的速度增长。随着餐饮行业的持续高速发展,爱普生优质打印解决方案将会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并帮助餐饮企业将信息化管理向纵深推进。

作者:IT168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3月3日

关键字: 爱普生 餐饮行业 餐饮企业 解决方案 客户提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10年以来,中国的餐饮行业蓬勃发展,其零售额也以每年15%以上的速度增长。业内人士预计,2011年中国餐饮行业零售额将达到33000亿元,餐饮门店数量也将超过400万家。而商务部公布的《全国餐饮业发展规划纲要(2009-2013)》显示:未来五年,我国餐饮行业将力争实现年均18%的增长速度。

  随着餐饮行业整体信息化的提升,企业对于打印设备的要求也逐步趋向于专业性和个性化。特别是连锁性的餐饮企业,由于其网点比较分散,每家网点都有前台收银、发票打印、后厨菜单和日常办公等打印需求,因此要求打印机供应商能根据餐厅的实际应用场景、用途和打印的标准和要求,设计出一整套优质化产品解决方案,而爱普生无疑是其中的代表厂商。

  尽管整个餐饮行业的前景十分广阔,但是企业数量也相当庞大,竞争自然十分激烈。因此,要想经营好一家餐厅,绝不是做好饭、烧好菜这么简单,小到菜单制作、大到设备采购都需要认真对待。以前台收银所使用的微型打印机为例,企业在采购时都非常关注其打印速度、维护成本和节能环保等指标。

  爱普生高速热敏打印机——TM-T88IV,满足餐饮客户的前台打印需求。它采用最新的热敏打印技术,在保证打印质量的前提下,最高可达200毫米/秒的打印速度,轻松应对餐饮企业前台“点菜、收银”打印的需求。除了打印速度上的出色表现,TM-T88IV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也广为称道。它的打印头拥有5200万行的寿命,自动切刀寿命也高达150万次,足够应付任何高使用量的严酷环境,对使用者更有保障。

  爱普生TM-T70同样是为餐饮行业前台服务的一台专业微型打印机,它独特的前出纸型设计,即使狭小空间也可自如使用。由于机盖为前方开启,提高了防水、防尘、防异物掉入的能力。该机除串并口外,还支持USB、以太网口接口选件,电源按钮可附加保护盖,防止误操作。TM-T70可支持2维条码及高速图文、票据输出,还可为餐饮用户增加logo和促销信息。

  顾客在用完餐买单时,常常需要提供发票,一台稳定可靠的专业税控发票打印机就显得尤为重要。LQ系列宽行针式打印机同样以出色的性能赢得众多餐饮行业客户的认可。

  在中国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中,有南北之分,有八系之别,每一道美食的孕育都与当地的水土与饮食文化密切相关。尤其是南北地域的差距,更是造就了美食烹饪之法的迥异差别,如北方地区的烹饪方式以烹炒煎炸居多,而南方地区则以蒸煮为主。再加之南北地域的气候特点,也就造成了南北两地餐厅后厨环境的巨大差异。

  爱普生的TM-T81、TM-U220两款微型打印机正是针对不同地域,不同后厨环境的打印需求而推出。其中,更适合北方相对干燥后厨环境的TM-T81,以热敏纸为打印介质,拥有高达150万次无故障应用的高效自动切刀,并独具省制省纸功能,可在票据切割前预先打印顶端LOGO,使得与同类产品相比每张票据的顶端边距减少了8mm,为用户有效的节约了纸张。同时,为了能够保护TM-T81不被各种异物与灰尘的侵扰,爱普生还特别为其设计了防尘、防异物的外观设计,有效保护了打印机。

  而TM-U220的设计则更多针对南方餐厅后厨环境。首先是考虑到南方地区空气潮湿,并且后厨以蒸煮为主要烹饪手段,后厨湿度较高。所以,爱普生TM-U220以普通卷纸为介质,避免了潮湿可能造成的不便。此外,爱普生TM-U220特别设计的落入式换纸方式一步到位,也为繁忙的后厨工作人员省去了许多换纸上的麻烦。而且为了防止因为卡纸而耽误顾客上菜的情况,爱普生TM-U220特别设计了卡纸保护功能,即便卡纸现象出现后,也能自动处理后续打印工作,完全避免了因此造成的停顿,有效减少丢单和漏单现象的产生。

  爱普生在打印机行业深耕多年,始终把握用户需求变化,以卓越技术打造高品质产品是其一贯传统。随着餐饮行业的持续高速发展,爱普生优质打印解决方案将会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并帮助餐饮企业将信息化管理向纵深推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