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黑白出击 绿色未来” 爱普生商务喷墨打印机发布

“黑白出击 绿色未来” 爱普生商务喷墨打印机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爱普生在京举行“黑白出击 绿色未来2011年爱普生黑白喷墨打印机新品发布会”。会上一举推出两款黑白喷墨打印新品爱普生K100与爱普生K200。这是业界首次推出黑白商务喷墨打印机。

作者:郑梦楠 来源:ZDNET【原创】 2011年2月22日

关键字: 爱普生 商务 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222 北京报道/郑梦楠今日,爱普生在京举行黑白出击 绿色未来2011年爱普生黑白喷墨打印机新品发布会。会上一举推出两款黑白喷墨打印新品爱普生K100与爱普生K200。这是业界首次推出黑白商务喷墨打印机。

“黑白出击 绿色未来” 爱普生商务喷墨打印机发布

“黑白出击 绿色未来” 爱普生商务喷墨打印机发布

 

在大会上,爱普生表示Epson K100Epson K200在快速省墨模式下最快可打印37/分钟;普通模式27/分钟。采用了微压电打印技术,新一代T引擎,标配的两支超大容量墨盒T1371,共可打印2000页,相比同类激光产品,这两款新品还标配了自动双面打印。在成本、功能、速度以及品质方面,实现了对桌面黑白激光产品的全面超越,为中国广大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桌面黑白打印的全新解决方案。

“黑白出击 绿色未来” 爱普生商务喷墨打印机发布

 

此外,Epson K100Epson K200相比同价位的激光机产品唯一配有有线网络功能,更加符合现在办公需求,可使办公打印方式更灵活。

 

最后在大会提问环节上,爱普生高层表示,爱普生此次推出黑白喷打是经过深思熟虑、经过对市场的深入研究而推出的新品。在中国绝大部分的企业用户均是黑白打印为主,彩色打印极少。而据有关数据表示,今年的入门级黑白打印市场的出货量大概在460万台左右。爱普生高层在会上表示:至少能买个几十万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