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给力低成本 富士施乐3124激打仅千元

给力低成本 富士施乐3124激打仅千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北京行情】如果成本是你最想要的,从这个角度出发去购买打印机,并且还想要保证打印速度,那首选的就一定是激光打印机,并且成本角度出发,这款激光打印机的耗材部分一定要具有优势。

作者:闫国强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2月22日

关键字: 富士施乐 Phas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北京行情】如果成本是你最想要的,从这个角度出发去购买打印机,并且还想要保证打印速度,那首选的就一定是激光打印机,并且成本角度出发,这款激光打印机的耗材部分一定要具有优势。富士施乐Phaser 3124具有快速稳定打印能力,3000而硒鼓保证后期低成本,是款值得我们考虑的激光打印机。此机新蛋中国售价仅为1018元,购买成本也是低的可以。


▲富士施乐Phaser 3124

  同为千元低端激光打印机,富士施乐Phaser 3124可以提供24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也就是说在同价位机型当中,此机为最快之一;另外这款激光打印机月负荷量高达10000页,这一数值较好的标示了其打印稳定性,企业用户购买高打印负荷的激光打印机,可以较好的提供长时间打印,这也是输出速度之外的另一种效率体现。

  富士施乐Phaser 3124后期使用106R01159型硒鼓,这一硒鼓印量十分充足,可以提供3000页标准页打印,此硒鼓还应用于3117、3125N机型,所以市场供需量较大,用户购买起来也非常方便。从106R01159型硒鼓目前550元左右的市场售价来看,此机后期可以为用户提供0.18元的单页成本,成为低于0.20元少数低端激光打印机之一。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富士施乐 Phaser 3124
[报价] [参数] [图片]
外观参数
体积 358×298×253mm
颜色 白色
重量 8.9
噪音 35
打印性能
最大打印幅面 A4
打印负荷 最大10000页
黑白打印速度 24
支持网络打印 无网络打印
首页出纸时间 9秒
最高分辨率 1200×600
打印介质 普通纸, 信封, 标签, 透明胶片, 卡纸
支持双面打印 不能双面
纸张容量 250
供纸方式 自动
其他参数
随机软件 打印机驱动程序
随机附件 电源线、使用手册、保修卡、CD-ROM光盘、硒鼓
基本参数
字体 139种常驻 PS字体和83种PCL字体
缓存 8
硒鼓型号 106R01159
适用类型 商用打印机
硒鼓寿命 3000
接口 并口, USB1.1(兼容2.0)
打印机类型 黑白激光打印机
系统兼容 Windows 2000, XP, Vista, Server 2003
最大可扩展内存



  编辑点评:较好的性能,以及后期成本表现,加上如今给力的机器价格,中小型企业及个人用户不考虑此机真是有点可惜。

  相关机型:富士施乐Phaser 3124
  销售价格:1018元
  相关页面:http://www.newegg.com.cn/Product/28-c12-381.h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