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闹元宵送佳礼 喷墨打印机是个好选择

闹元宵送佳礼 喷墨打印机是个好选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春灯节,是中国民俗传统节日。介质类型 纸张(普通纸,喷墨纸,相纸),信封,透明胶片,标签,卡片,惠普优质介质,热烫转印纸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2月17日

关键字: 介质尺寸 墨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共3页)

  【中关村在线办公打印频道原创】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春灯节,是中国民俗传统节日。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其为“宵”,而十五日又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又称为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传统的元宵习俗有吃汤圆、赏花灯、放烟花、猜灯谜……不管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坐下来吃元宵,还亦或是出门赏花灯,在此,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

  节日,通常也是请朋友吃饭的日子。花上个几百上千的,还不如一份礼物来得实在,做为办公外设的打印机开始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因此,送打印机,已成为时下流行,那么在今天这个节日里,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最便宜的家用打印机。

  ●入门级首选 惠普D1668

  入门级喷墨打印机一直以来受到家庭、学生和打印需求较少的用户亲睐。惠普Deskjet D1668喷墨打印机是目前市上最便宜的一款入门机,经济、易用、实惠。

  

  

惠普Deskjet D1668喷墨打印机

  产品定位 家用打印机

  打印速度 黑白:20ppm,彩色:16ppm

  彩色,草稿,10×15照片:仅需32秒

  最高分辨率 4800×12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网络打印 不支持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手动

  打印内存 集成内存

  打印语言 LIDIL(Lightweight Imaging Device Interface Language)

  月打印负荷 750页

  接口类型 USB 2.0

  介质类型 纸张(普通纸,喷墨纸,相纸),信封,透明胶片,标签,卡片,惠普优质介质,热烫转印纸

  介质尺寸 A4,A5,A6,C6,DL

  进纸容量 80页

  出纸容量 15页

  墨盒类型 一体式墨盒

  墨盒数量 四色墨盒

  墨盒型号 818系列

  外观方面,惠普Deskjet D1668打印机设计精致,采用可靠的一触式易用设计,适用于狭小的环境,此外,它还采用便利的工业设计模式,易于设置和安装,而且只有1个按键(电源按键),让您在几分钟内即可开始轻松打印。

  惠普 Deskjet D1668黑白打印速度高达20页/分钟,彩色打印为16页/分钟,打印分辨率 4800 x 1200 dpi。打印一张10x15照片也仅需32秒,速度方面对于家庭办公已经够用了。

  编辑点评:惠普Deskjet D1668彩色喷墨打印机是一款经济、易用、实惠的单功能打印产品,作为一款定位于低端打印用户的产品,这款机器一直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

  参考价格:220元

  (共3页)

  ●成本低廉 佳能iP1180

  佳能PIXMA iP1180喷墨打印机定位入门级打印产品,但是同样具备了名为FINE的canon独有打印技术,保证输出质量可靠稳定。单独使用一个黑色墨盒就可以工作,将用户的成本降到最低。

  

佳能PIXMA iP1180喷墨打印机

  产品定位

  打印速度 6.8ipm

  最高分辨率 4800×12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网络打印 不支持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手动

  接口类型 USB

  介质类型 普通纸,信封

  介质尺寸 A4,Letter,Legal,A5,B5,Envelopes(DL,COM10),4×6",5×7",8×10",信用卡,Wide

  介质重量 普通纸:64-105g/㎡

  进纸容量 普通纸:100

  Legal=10

  信封:European DL and US Com.#10=5

  墨盒类型 一体式墨盒

  墨盒数量 四色墨盒

  墨盒型号 PG830,CL831,PG-40,CL-41

  墨水容量 彩色图片:PG830:220页,CL831:205页,PG-40:355页,CL-41:308页(随产品包装附带PG-830一支)

  照片(4″×6″):PG830:1390页,CL831:82页,PG-40:2165页,CL-41:120页(随产品包装附带PG-830一支)

  最小墨滴 2pl

  外观方面,佳能iP1180的体积小巧,线条流畅,时尚大方。

  性能方面,佳能iP1180最大打印幅面是A4纸,速度为6.8页/分,最高分辨率是4800×1200dpi,提供了自动供纸器,打印介质有普通纸和信封

  佳能 PIXMA iP1180最大特点是可以在单独使用黑色墨盒的情况下输出文档,这样可以为用户节省许多不必要的开支。它还具有墨水用尽检测功能,随时提醒用户耗材用量情况。

  编辑点评:如果想选购一台做为家用的工作量不很大的文件打印机,同时又不想花太多的钱,佳能PIXMA iP1180是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240元

  (共3页)

  ●买得起用得起 爱普生ME33

  爱普生ME33是一款学生喷墨打印机,在前代机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比如外观设计的更加小巧迷人,符合学生的审美,在易用性方面,新一代学习型打印机在软件和硬件方面也有一定的改进。

  

爱普生ME33喷墨打印机

  产品定位

  打印速度 黑白:28ppm,彩色:15ppm

  最高分辨率 5760×144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网络打印 不支持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手动

  接口类型 USB 2.0

  介质尺寸 A4,A6,16:9宽尺寸,Letter 8 1/2,100×148mm,信封#10 4 1,信封DL 110×220mm,信封C6 114×162mm

  进纸容量 100页

  出纸容量 50页

  墨盒类型 分体式墨盒

  墨盒数量 四色墨盒

  墨盒型号 T1411,T1412,T1413,T1414

  墨水容量 T1411:大约235页,T1412/T1413/T1414:大约510页

  最小墨滴 4pl

  喷头配置 黑色喷嘴数量90个,彩色喷嘴数量29个×3色(青色/洋红色/黄色)

  爱普生ME33纯白色外观,表面采用浮砂设计,时尚大方。

  爱普生ME33采用爱普生独有的微压电技术,拥有28PPM的黑白打印速度以及15PPM的彩色打印速度,打印分辨率达5760×1440dpi,性能强劲,同时该机采用DURABrite Ultra颜料墨水,防水不洇染,因此打印出的试卷不会被记号笔(荧光笔)弄花,也不会掉色褪色,甚至不小心沾到水依然能够保持字迹清晰。

  为满足学生用户学习和培养创造力的需要,爱普生ME33随机还标配了多款实用的软件。Epson Easy Photo Print提供了方便简洁的平台管理图片,只需要三步简单操作就可以打印出漂亮照片或各种尺寸证件照;Epson Web-to-Page是专为网络打印设计的软件,可以轻松打印网页,非常方便。

  耗材上,四色独立墨盒延续了ME系列家族的优良传统,仍然是用完一色换一色。爱普生ME33的墨盒从上代产品的T109系列,更新升级为T141系列,其不光价格便宜而且能够让打印文档具备防水耐脏不褪色等特点。

  编辑点评:爱普生ME33喷墨打印机,在外观和性能上完全定位于学生消费群体,功能强劲,后期成本低,推荐家庭用户选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